中學教師大罷課 求政府給生路(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10-25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江蘇省無錫市育才中學教師與董事會因經濟問題發生糾紛。有目擊者表示,曾看到行政審批中心許多育才中學教師在維權。有消息稱,江蘇省無錫市育才中學教師將在26日進行集體罷課。

據《無錫奧數網》22日消息,育才中學學生表示,校長與德育主任都被校董事會免職。有消息稱,這段時間學校老師和董事會關係緊張,老師們要炒董事會。還有另一種說法表示,育才中學的教師工作認真,但卻有個無能的董事會。

據證實,無錫育才中學教師已自發成立學校自治委員會。還有目擊者表示,曾在行政審批中心看見育才中學的老師維權,因為他們的薪水有好幾個月沒發了。

署名為「jiade1008」的網友發帖稱,香港中青集團,辦垮無錫育才中學。教師訴求無門,市政府不作為。160多名教師、1600多名學生利益無法保障,全校教師將於26日大罷課

網路上一封署名無錫育才中學全體教師致家長的信函提及:自2008年學校轉制交由董事會舉辦以來,育才辦學出現種種弊端。近期學校因為遭遇董事會干預,校長被迫離職,德育主任、副校長也相繼辭職,學校處於無人領導的狀態。此外,還指出由不懂教育的企業來辦學是行不通的……並懇請家長支持老師的行動,與老師們併肩作戰。

事件發展《看中國》記者將持續關注。

在百度《無錫育才中學簡介》中介紹,無錫育才中學創建於1998年,現有34個教學班,1700多名學生,近140名教職員工。無錫育才中學現由實力雄厚的香港中青基業集團舉辦,由「榮氏家族」後裔榮智豐女士擔任學校的董事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