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隱婚大比拚 越是大牌瞞得越久!(組圖)

發表:2012-10-26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為了在銀幕內外,留給粉絲無限幻想,因此經常出現「隱婚族」,演出過韓劇《豪傑春香》的男主角在熙,日前才爆出已結婚生子,解釋之所以選擇隱婚,是為了保護圈外的妻子與兒子不被曝光。其實隱婚在演藝圈,已非什麼新鮮事,由於其中的無奈苦衷,以及不為人知的理由,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粉絲們大多選擇體諒,倒是誰能隱瞞得夠久,反而成為大家焦點。


成龍(左)&林鳳嬌

成龍&林鳳嬌 保密期:17年

隱婚明星中,最成功的應該算是成龍和林鳳嬌。林鳳嬌1981年認識成龍,1982年宣布息影遠赴美國,當時就盛傳兩人已結婚,且林懷了房祖名。同年,一名15歲的日本女孩自殺,並在遺書上表示,因為成龍和林鳳嬌的緋聞,讓她很絕望的關係,這令成龍更不敢公開他和林鳳嬌的關係,甚至直到兒子出生前一天,成龍才和林鳳嬌在待產醫院附近的餐廳頂樓,請了一位神父草草完成婚禮。 直到1998年2月,成龍的乾爹何冠昌逝世,他為表敬意,在訃文表明林鳳嬌和房祖名為「誼媳」和「誼孫」,才間接曝光。兩人低調生活20年後,成龍終於在2003年5月,於美國為林鳳嬌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並精心挑選一輛價值近800萬台幣的豪華房車當禮物,方才算公開承認了兩人的夫妻關係。 17年以來,林鳳嬌避免與成龍在公眾場合一同露面,甚至於成龍出國,或去澳洲探視父母,林鳳嬌都未與之同行。而礙於成龍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媒體也一直為他守著這個早已「不是秘密的秘密」,讓當事人自己作出交代,令真相大白。


李美鳳(右)&林敏聰

李美鳳&林敏聰 保密期:18年

1996年已嫁給臺灣富商鄭翔中,幸福過生活的李美鳳,其實更早前,1990年曾和港星林敏聰秘密結婚,1995年離婚,他倆的隱婚,也叫人嘖嘖稱奇。 李美鳳與林敏聰兩人因合作電影《笑星撞地球》而結緣,當年事業正處於高峰的李美鳳,大方公開戀情,並於同年(1990 年)在多倫多註冊閃婚,成為合法夫婦,為免消息走漏,影響女方事業,並沒有邀請友人觀禮,婚禮完成後,才將喜訊向少數朋友透露。 知情者透露,一向不善理財的林敏聰,當年還將所有資產收入交給李美鳳管理。兩人婚事會曝光,是因為2008年林敏聰的第二任妻子外遇,鬧得沸沸湯湯,才被媒體挖出這段往事,震驚了娛樂圈,李美鳳也只得站出來承認:「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陳年往事,林敏聰既然已經回應了,我就不想多說,也覺得不應該拿出來再講,或是要拿來做什麼新聞。從沒想過自己情史會被人拿出來講,但我和老公會以平常心面對,我們雙方很清楚彼此所有的事,之間沒有秘密。」


譚詠麟(左)&楊潔薇

譚詠麟&楊潔薇 保密期:12年

叫他「隱婚老大」元老者,非永遠25歲的譚詠麟莫屬。1974年,剛剛出道的他,和楊潔薇(Shirley)相識,1981年,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但直到1993年,楊潔薇喪父,訃文刊登「婿譚詠麟」,夫妻關係才公開。 但楊潔薇身體不好,年齡漸老卻始終沒生育,讓譚詠麟有苦難言,之後於1995年,他和 25歲的朱詠婷(Wendy)相識,後者為他生下兒子譚曉峰,雖然譚詠麟向妻子承認,坦白了一切並得到原諒,但對外卻一直不公開承認私生子一事。2006 年,譚詠麟的父親去世,因訃聞中出現朱詠婷和譚曉峰的名字,這件事情才最終於公開。 譚詠麟上節目坦白道出,夾在老婆楊潔薇與情人朱詠婷之間的苦惱,可見齊人之福不易享。且為了曉峰(現年17歲)能健康成長,譚詠麟的老婆和情人從沒在人前爭風吃醋,而譚詠麟則採取「尊重大婆疼二奶」的政策,讓兩個女人和平相處。據悉兩個女人至今沒有碰過面。


袁詠儀(右)&張智霖

袁詠儀&張智霖 保密期:5年

袁詠儀與張智霖拍拖多年,大家幾乎都默認他們是夫妻了,可是他們卻一直都沒透露已婚,直到「搞出人命」。2006年媒體爆料,袁詠儀秘密懷孕三個月,並拍到她體型變胖的照片,後來在袁詠儀生下男嬰後,張智霖才終於首度承認,兩人早已於2001年,在澳洲秘密結婚。 袁詠儀也透露:「我倆是在某日某個環境下,在高空上把戒指交給對方,也就是在飛機上交換戒指。擺酒、行禮等我覺得不重要,我倆都不是這種人,只是彼此很有默契,偶然地做了這件事!兩個人只要真心彼此對待就好,不需要任何儀式都可以白頭到老,我覺得這已經足夠。至於承不承認結婚,不重要,最要緊的是否過得開心。」 張智霖則笑著回應老婆的話:「這樣不是很浪漫嗎?我倆雖然很久之前便結了婚,之前不講是覺得這是兩人的事,沒必要講,有孩子再公開,因為先結婚後生孩子很合理的,現在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們一切循正當途徑完成,不是無名無份。」


劉青雲(右)&郭藹明

劉青雲&郭藹明 保密期:4年

1992年,劉青雲和郭藹明因合作港劇《大時代》相識,當時二人甚少交談,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拍完後,兩人應同戲演員周慧敏的牽線和邀請,一起去欣賞其演唱會,從此結下不解之緣,並於1994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其後在雙方父母的壓力下,才於1998年在香港擺酒設宴,方曝光二人夫妻關係,直至今日,兩人感情一直恩愛如昔。 當年劉青雲和郭藹明的結合,曾被娛樂圈稱作絕配。因高學歷、擁有大好前程的郭藹明,竟為了丈夫,主動減少演出機會,自願在家做起家庭主婦,兩人不但沒有因此起齟齬,婚姻反而更加幸福美滿,被奉為香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只可惜兩人結婚多年來膝下一直無子,據悉是因為劉青雲有先天高血壓和心臟問題,即使遍訪名醫也沒能解決,曾經有記者追問郭藹明,是否打算生子時,她語態肯定地表示:「總之決定不會生啦!」是這段幸福婚姻的小小遺憾。


趙薇(右)&黃有龍

趙薇&黃有龍 保密期:2年

一向個性大剌剌的趙薇,也加入隱婚一族。從2009年她和中國富商黃有龍傳出婚訊,到2010年4月她的女兒出生,這對夫婦從未在公開場合面對媒體過,如今女兒已經二歲了,趙薇依舊對這段婚姻保持「低調到底」的態度。 趙薇和黃有龍相識於2008年10月,2009年7月港媒稱,兩人已在新加坡登記結婚,9月她出席電影《花木蘭》活動時心情格外好,並爆出金句「碰到合適的對象我才不管。」接下來的話更火爆:「我現在已經碰到合適對象了,但結婚我不會上網發通告,向父老鄉親交待。」 後來趙薇幫電影《錦衣衛》宣傳時,突然發燒頭昏腦脹,赴醫院檢查得知已懷孕2個月,並於2010年4月產下女嬰,媒體狗仔也趁勢追蹤報導,但趙薇就是不肯透露半點口風。但她的嫂子,同時也身兼其經紀人的陳蓉,向記者表示,趙薇結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也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只是不想談論太多私生活而已。


林志穎&陳若儀

林志穎&陳若儀 保密期:1年

2000年10月15日,林志穎在他35歲的慶生會上,公開宣布喜訊,承認已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女友陳若儀,已在2009年結婚,並生有一子,隨後他的經紀人亦鬆口證實此事。 讓人驚奇的是他老婆的身份很神秘,臺灣業界有消息說,伊林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為顧全與林志穎的地下戀情,毅然辭掉模特兒事業發展的機會,兩人的戀情也是到2008年才不小心曝光,當初在林志穎開的餐館中,陳若儀的舉止及與林志穎的親昵,儼然就是女主人,隨後臺灣媒體經過調查報導說,陳若儀是林志穎所開餐館的僱員,也是林志穎的女友。 曾經被譽為「亞洲小旋風」的林志穎,突然註冊結婚,部分歌迷雖震驚,但林志穎表示,希望自己做個負責任的男人,給女友和孩子一個正式名分,他說:「我不想再一直躲躲藏藏了,希望大家祝福我!」針對自己未來家庭生活的態度,林志穎也表示,為了三口之家的幸福,自己要努力賺錢,而且為了讓太太陳若儀不吃醋,自己在接拍床戲之前,一定會跟老婆大人備案。


劉德華(右)&朱麗倩

劉德華&朱麗倩 保密期:1年

劉德華和朱麗倩儘管秘密愛情長跑了24年,但兩人結婚卻是在2008年6月23日,直到2009年8月,兩人齊赴馬來西亞,為朱的父親、也就是劉德華的岳父奔喪,在香港機場又上演「十指緊扣」一幕,兩人於2008年6月23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的事實,才被爆出。但他們對外界報導,兩人有11歲女兒的說法,依舊否認。 朱麗倩隱身劉德華背後,甘當地下戀人20多年,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這24年來,媒體拍到朱麗倩步出華仔寓所、看華仔演唱會、一同前往吉隆坡廟拜神,劉德華 甚至還給朱麗倩開旅行社。2003年,鑒於華仔雙親年事已高,朱麗倩被安排入住他的加多利山愛巢,就近照顧二老,結婚的風聲傳過N次。 即使2009年,朱麗倩父親去世,劉德華立即奔赴馬來西亞處理後事,並在機場和朱麗倩穿著白色情侶裝出現,他接受有線電視《主播會客室》訪問時,仍聲稱是單身,絕沒結婚,也沒孩子。信誓旦旦說「等到結婚那一天,一定會告訴你們。」但是,過了一天,媒體從美國內華達州的公共網站上,搜尋到華仔和朱麗倩的結婚登記資料,發現他們在2008年6月23日,已於賭城註冊結婚,才逼得劉德華終於鬆口承認婚事。


楊千嬅(左)&丁子高

<楊千嬅&丁子高 保密期:1年>

楊千嬅與香港前歌手丁子高的情緣,始於2007年,二人是經過古天樂助手介紹相識,男方經常相約女方去唱卡拉OK,同年10月已盛傳二人秘密戀愛,丁子高更連續五天,現身楊千嬅的演唱會,同年聖誕節,楊千嬅還到丁子高家吃飯過夜,不久便傳出丁子高求婚消息,當時兩個當事人都採取「不回應」的態度,楊千嬅更笑稱自己十年之內不會結婚。 沒想到短短兩年間,就變成了現實。2009年8月11日,兩人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2010年12月20日,才在香港擺婚宴公開。事後楊千嬅回應,娛樂圈其實沒有隱私,我並沒有想隱瞞什麼,只是註冊後,想找個漂亮的時間、地點,公布訊罷了。

来源:奇摩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