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的雞與下跪的女人

作者:天理 發表:2012-10-26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十多年前的1949年,中國「人民」被人告知從此站起來了!想不到的是,六十多年後的今天,一個中國女人終於被迫跪下去了!所不同的是,六十多年前時候的中國人剛剛被睡醒,但六十多年後,這個自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記得當年柬埔寨紅色高棉屠殺了本國人口三分之一,其中就有20萬華人。可華人向祖國伸出求救之手時,換來的卻是紅太陽授意姚文元為凶手波爾布特授勛。1998年印度尼西亞暴民大肆屠殺姦淫華人華僑,我們這邊的政府一點反應都沒有。

還有,俄羅斯打死中國人、韓國海警打死中國人、朝鮮人民軍擊斃中國人,這種事情越來越多了,簡直到了目不暇接的地步,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政府還是沒啥實質性的反應。

近期,有一個中國女人,在柬埔寨人的眾目睽睽之下被逼向死人畫像屈膝下跪,這種侮辱性結果,深深刺痛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可是,這個強大的政府外交部的表態讓國人心寒。一個國家的政府不去盡力保護自己的國民,反而指責其犯錯,並表態交由對方處理,這是什麼狗屁的外交邏輯?

這好比你家孩子,弄壞了別人家的東西,你雖然肯定要賠償,但絕對不會把孩子任由對方處置。在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不管是民主還是獨裁的國家,歷史上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混蛋的外交部。

當然,因為這些官員不是我們納稅人和老百姓選出來的,所以,它們不會為我們這些納稅人和老百姓服務的,對中國人要殺要刮任從其便!真的感覺中國人就像是被別人拿去祭祖的雞。做個中國人真是窩囊透了!難怪這個國家的政府官員要將子女送出去做外國人!

若是一個政府保護不了公民的合法權益(哪怕公民是囚徒,人格也是受保護的)就不是合格的政府!真不知道這些外交官員究竟是怎麼理解「大國」的意義?這一事件的出現,肯定令中國人心寒,特別是讓東南亞的華人華僑心寒,他們從來沒有「偉大祖國」在背後的撐腰。

聯合國有關人權的法案明確規定:對國家領導人肖像的損壞,屬於言論自由範疇!按國際規則:法不禁止即為合法!也就是說,按國際法和柬埔寨法律,這個中國婦女的行為都不違法。頂多是行為不當,觸犯了當地人的脆弱感情,勒令道歉驅逐出境即可,要中國人下跪,這明顯是柬埔寨對中國人的蔑視和羞辱。

所以,善良的中國人以後別再瞎扯啥什麼的「站起來了」和「大國」的掘起了,先想辦法「活下來」才是正道。誰都知道,這一件事僅僅是外交部那狗官快嘴說錯了的嗎?沒那麼簡單。大家什麼時候見過這個偉大的國家政權把具體的人當人來看的?柬埔寨這幅中國人被罰跪下的照片,就是中國人在國際地位的真實體現。

假若,撕個畫報都要被逼當眾下跪,那麼當年屠殺了20萬華人華僑的柬埔寨紅色高棉餘孽們,就更加應該到中國來剖腹自戕謝罪了。所以,一個所謂人民的政府,連基本的法律常識都沒有,連基本的保護國民的責任都做不到,還賴在台上幹什麼?

應知道,跪在地上的不止是那個中國的女人,也包含了一整個國家中國人的尊嚴,以及一個國家政府對公民最基本的保護責任。一個國家政府隨意拋棄自己國民的做法,將會得到何種的回報?本人相信,歷史將會記載:2012年,柬埔寨政府強迫中國女人下跪,中國外交部表示強列的支持。

2012-10-26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