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外星人!美全面研發雷射攻防系統(圖)

發表:2012-10-28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軍日前宣稱,2年內可以發展艦載雷射武器。(圖/翻拍自tgdaily.com)

美國一直是世界軍事武器發展的龍頭,根據美國平面媒體報導,美國國防部研發武器不僅是用來防範地球上其他國家,甚至把外星人入侵也當成國防戰略的一部分。美方不只研發海陸空雷射防禦攻擊系統,波音公司還推出一種新型雷射戰車,攻擊速度每秒可達到30萬公里。

好萊塢電影《ID4》情節中,外星人駕著幽浮艦隊征服地球,為了保衛家園,美國出動大批高科技武器和戰鬥機進行反擊….這種外星人入侵的電影情節,到底有沒有可能在地球真實上演?

最近美國一本軍事雜誌透露,五角大樓研發的國防武器不只是針對可能來犯的國家,甚至還把外星人視為假想敵,因此也研發專門用來對付外星人的尖端科技武器。

美國政府與全球幾家主要武器製造商合作,研發出搭載高效能的海陸空雷射防禦和攻擊系統,這種雷射系統是美國新型的未來武器,可搭載於不同戰機、船艦和戰車上。美國海軍日前即宣稱,2年內就可以發展艦載雷射武器。

雷射武器一直是科幻電影和電玩戰場上最有壓制性的武器,波音公司日前就推出一種雷射戰車,不但能以每秒30萬公里的速度對付導彈來襲,而且只要電力充足就不用擔心彈藥會用光,還被媒體稱為「死亡射線」。波音公司表示,這款戰車已經在進行地面測試,順利的話明年就可以投入美軍服役。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