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日本不可錯過的著名景點(組圖)

發表:2012-10-3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士山:


網圖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民族的象徵,被日本人民譽為「聖岳」.富士山位於本州中南部,東距東京80千米,面積90.76平方千米,海拔3776米,山峰高聳入雲,山巔白雪皚皚.山體呈圓錐狀,似一把懸空倒掛的扇子,日本詩人曾寫下"玉扇倒掛東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陽"等詩句來讚美它.自日本有文字記載以來,富士山共噴發過18次,最後一次是在1707年,此後它就變成了休眠火山。

東京塔:


網圖

東京塔是日本最高的一座鐵塔,位於東京市內,於1958年建成. 它是仿造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建造而成的,高333米,是東京的最高點.塔身為棱錐體,有黃,白兩種顏色,鮮艷奪目.塔內有水族館,餐廳,商店,咖啡廳等設施,塔上還有兩個高達150米和250米的瞭望臺.站在這裡,東京市的景致盡收眼底。

金閣寺:

原為大臣西園寺恭經的別墅,修建於14世紀,後歸幕府將軍足利義滿所有,併進行了大規模的翻修和擴建。它高達三層,第二和第三層的外牆用金箔貼成,遠遠望去,金光閃閃,所以叫做「金閣寺」.在它的塔頂尾部裝飾著一隻金銅合鑄的鳳凰,更為這座建築平添了幾分美麗.寺前是以鏡湖池為中心的庭園,身影華麗的金閣倒映在鏡湖池中,寧靜優雅,別有一番景致,堪稱京都的代表性景觀。

銀閣寺:


網圖

銀閣寺位於京都東山山麓,1482年由足利義滿的孫子足利義政按金閣寺的造型修建.銀閣寺以清淨幽雅的獨特風格和金閣寺的光彩奪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修建於1482年,是一座精緻的兩層閣樓.第一層被稱為心空殿,是出家人念佛修道的地方;第二層被稱為潮音閣,是禪宗佛堂.銀閣寺既是寺廟,也可以居住,這裡環境優美,風景宜人。

白山歷史鄉村:


網圖

是將日本傳統完整保存的範例。村莊靠種植桑樹,發展養蠶業而得以在漫長的歷史進程中幾乎被人類遺忘的山地中延續下來。為了減輕寒冷冬季的積雪壓力,居民們把屋頂傾斜度加大,建成獨特的雙層茅草陡坡頂木住宅。這種木屋一般長18米,寬10米,內有3-4層樓面,一般居住一大家族人。由於屋頂的形狀很像日本人拜神時雙手合掌的樣子,故稱「合掌屋」也稱「三角屋」。這些村莊除了在經濟繁榮上的意義外,更向世人展示了古代勞動者適應環境,發展經濟的勤勞品質和智慧。

阿蘇火山:


網圖

東大寺、嚴島神社、平安神宮(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京都必遊景點之一。)、那智瀑布、清水寺、東尋坊、櫻島、姬路城。

臺場(或稱御臺場):


網圖

位於東京都東南部東京灣的人造陸地上,是東京最新的娛樂場所集中地。

淺草寺:


網圖

創建於628年,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江戶時代將軍德川家康把這裡指定為幕府的祈願所。

唐招提寺:


網圖

位於日本奈良市西京五條街,公元759年為中國唐朝高僧鑒真所建。

大阪城天守閣:


網圖

安土桃山時代的建築。目前,天守閣內存放著有關天主教的珍貴史料,十分具有歷史價值。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