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誣蔑李克強弟弟借菸草斂財用心險惡(圖)

發表:2012-11-03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明任國家菸草專賣局副局長(網路圖片)

常務副總理李克強作為下屆總理的不二人選態勢明朗後,海外媒體上不時冒出一些「明槍暗箭」對其進行攻擊。明眼人都能看透某些焦首苦心者暗中執意攪局的意圖,所謂「人間私語,天聞若雷」。他們從李克強身上找不到攻擊點,於是向他的親屬下手。新近編造的「故事」竟然誣稱李克強的弟弟利用菸草斂財。

事實勝於雄辯,凡事要講理據。其一,李克強的弟弟很早就在從事菸草行業,其時,李克強還只是一個勤勤懇懇的基層幹部,他的職務與菸草行業毫不搭界。因此,論理李克強不可能用權幫助弟弟。其二,迄今為止,李克強的弟弟在菸草局是負責菸草工藝技術的研究人員,他吃的是公家飯,也不負責經營。

時當世代交替,一些人挖空心思,無中生有,混淆視聽,其用心實在是可圈可點。但善觀世道人心者,只要抹去「烏賊汁」,略訪一訪他曾經主政的地方,所謂「政聲人去後」,自然會得出結論:李克強清操自守,有口皆碑,他的廉潔早已「傳乎民間,布在人口」。

無故誣人清白,向來君子不為。某些人搗亂有術,然而效果也有限。畢竟,在網際網路時代,不可能在所有的時間裏欺騙所有的人。人們不妨收拾心情,靜候一個廉能的國家領導人上位施政。

有刪節

来源:大公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