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暴征強拆愈演愈烈民不堪怨

作者:王彩和 發表:2012-11-04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市武昌區區政府徐家棚街辦事處,勾結三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禮投資有限公司和武漢旭昌房屋拆遷有限公司、武漢市武昌區城鄉統籌發展工作辦公室。於2010年6月中旬、把我們本屬國有土地的產權房屋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變更。本不屬拆遷或舊城改造項目的範圍。而武昌區政府為了大搞經濟建設,確把本轄區劃為城中村綜合改造拆遷區域。為此事我們本轄區一部分被拆遷人,向區、市、省、北京等部門反映本轄區在非法拆遷問題,至今不但沒有得到明確的答覆和解決。反而還遭受政府的不斷欺騙、打壓,使我們這些弱勢群體在這暴政統治下過著暗無天日、民不聊生的悲殘生活。

從2010年6月本轄區宣告拆遷至今,我們被拆遷人確沒有看見一份合法的有效有關拆遷、征地的法律文書。只見到政府在本轄區張貼沒有法律依據的兩張;一、是非法征地企業的[承諾書]二、是政府出臺的[公開信],就是這承諾書和公開信,以三角路村委會村長葉和平,把我們推向了懸崖的邊沿。從此我們這塊本以平靜的地方,一下變為恐怖轄區,葉和平雇佣黑勢力數十人在本轄區,打砸、殺人、縱火使我們有家不能歸。

案例之一;2012年1月11日下午我弟在去幼兒園接小孩的路上,在光天化日之下,確被拆遷辦六個大漢偷襲毆打致傷,住院治療一個多月。由於無錢繼續治療提前出院在家養傷,2012年4月12日上午,10點多鐘,徐家棚派出所民警陶磊到我兄弟家問我兄弟的岳母?王文革在不在家?我兄弟岳母回答,他不在家,陶警官離開王文革岳母家不到5分鐘,8輛小車共計52名年青人出現在徐家棚派出所管轄的誠善裡社區,對街坊鄰居破口大罵,對躲避不及的鄰居拳打腳踢,肆意侮辱。隨後來到誠善裡56號王文革家,翻越護欄強闖住宅,將在家中養傷的王文革在次用木棍、小鐵梯和板凳打得不省人事。暴徒在次把王文革從二耬拖到大街上在次暴打,同時;對一個未成年的小男孩[我兒子範怡松拖下床按在地上拳寸打腳踢,接著兩暴徒將僅穿內褲赤腳的範怡松雙手扭到背後,從三樓架到大街上當眾肆意在次毆打,並用腳踩踢及頭部,這幫暴徒就連過路的一位婦女也不放過,[這位婦女對這幫暴徒打一個未成年的小男孩、實在看不下去。就說不要再打這小孩],可是這幫暴徒不但不聽,反而暴打這位婦女。

更令人不可想像的是;這幫暴徒公然將王文革打成重傷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四人分別把傷者的手腳抬到200米處汽車裡,送至派出所。派出所在無賴的情況下、將倆傷者送到醫院,確被醫院拒之門外不給予治療,4月13日下午3時許,徐家棚派出所又將王文革從醫院送進武昌區拘留所,決定拘留10天,拘留所的工作人員見王文革傷情嚴重不予收留,派出所的民警在無賴之下便又將他送回醫院,王文革於4月18日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案例之二;2012年1月12日上午,誠善裡218號居民李富斌在上班的路途中,正準備上530公交車,被拆遷辦數人襲擊打傷致殘,當時情急之下,正當防衛李富斌刺傷了其中一個襲擊著。

武漢市地區;以市委書記阮誠發為首的地方政府。繼承了前任市長李憲生以土地經營城市的精神,在武漢市各大轄區大勢的徵收土地,違法亂紀事件不但上升。社會秩序混亂、特別是在徵收土地拆遷中、阮城發所治下的武漢市政府僱用了一批能打、能砸、能殺、能燒、能搶的後備「軍」。使武漢市真正做到了「敢為人先,追求桌越,做強做大,弘揚武漢精神」。以武昌區徐家棚三角路村的徵收土地拆遷一死六傷一失蹤案例是最佳的事實。

武漢市武昌區徐家棚三角路村的徵收土地拆遷工程,在沒有任何法律有效的證據下進行。嚴重的侵犯了公民的財產權,1982年憲法的修改。[把公民的私有土地無償收回國有,其本身就侵犯了公民私有權。雖說土地被國家無償的收回國有,但土地使用權及房屋所有權還是受憲法的保護。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侵犯。然而今天的政府繼續的在犯同樣的錯誤,以所謂的「舊城改造或城中村改造」為藉口,大勢的盤剝公民的土地財產及房屋不動產。大勢的屯地、圈地、倒賣土地,使公民現有的一點能擋風被雨之所也被地方政府所剝奪,原本貧窮的弱勢群體更加貧窮。

我們轄區的拆遷工程最基本的[[房屋拆遷許可證]]都沒有,更談不上先辦理土地權屬變更手續、在實施拆遷工作的下一部程序。在沒有任何資金來源證明和安置方案的情況下,在本村村長葉和平的強權暴政、僱用黑勢力以公共權利實施犯罪強制拆遷。我們弱勢公民真             

的不明白,中央政府一在宣傳;「三十多年來的改革開放的成果、應於民共享」。 可是我們在你阮成發所治下的政府又享受到了什麼?我們享受到的是地方政府的獨裁專治,享受到的是政府搶奪我們的私有財產,享受到的是政府剝奪我們的生命權,享受到的政府僱用黑勢力打砸、逼遷。這一切的一切,將永遠牢牢的把你阮成發所治下的政府部門釘在恥辱的柱子上面,同時;也把你阮成發和你的污合幫牢牢的釘在只為政績、只為撈錢、不為民的恥辱的柱子上面,在歷史的面前你們將永遠混不過去的。

胡耀幫說;我們的歷史是光明的,還是陰暗的。是光採的,還是不光採的。每個在台上的人都要接受檢驗,歷史是混不過去的。   

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文明、道德、仁理、仁善就真的這樣終結了嗎?難道就真的忘記過去、一切向錢看嗎?由於地方政府一切向錢看的觀念,導致整個社會出現了大量的弱勢群體,使整個社會在文明世界大家庭中,已淪為苦難之幫,已變成一個文明華夏悲憫或恐懼的異類。

馬丁路德金說過;國家的強大不在於國家武力的強大,也不在國家的公共設施有多強大。不在於國家的經濟有多麼發達,而在於我們的公民是否很強大。國家是否有面子,不在於有多少高樓大廈,而在於有沒有平民窟和落後的農村。城市是不是漂亮,不在於有多少人穿得光鮮亮麗,而在於有沒有人穿得破衣爛衫。社會是不是和諧,不在於有多少警察、士兵護衛,而在於有多少下崗職工得到妥善安置。人民是不是富裕,不在於有多少豬門酒肉臭,而在於路上有沒有凍屍骨。社會是不是安定,不在於GDP增長有多少,而是在於分配是否公平。因為;國家的強大,本身不是目的,人民的自由、尊嚴和幸福才是根本目的。

最後我還想奉上佐拉的名言;個人正義維護著國家正義,個人尊嚴組成國家尊嚴,國家唯一能讓國人感到驕傲和安全的,就是它對每一個公民的權利所作出的承諾和保障。如果連這一點也做不到,國家還有什麼尊嚴和榮譽可言?

筆者:王彩和

電話:13294197591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