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被毒蛇咬傷就醫無果 網友接力尋療法

發表:2012-11-04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贛州一老漢被致命毒蛇白頭蝰咬傷病危急求治療方法》的消息通過網路傳播後,網友紛紛發帖留言,提供相關部門聯繫方式和治療辦法,上演了一場愛心大接力。目前,黃老漢的病情沒有好轉跡象,但是也沒有繼續惡化。

贛州一老漢被致命毒蛇白頭蝰咬傷 錯過注射血清最佳時期

10月28日下午5時左右,江西省上猶縣油石鄉梅嶺村黃老漢在回家的山路途中被一條毒蛇咬傷,咬傷的毒蛇為白頭蝰,是中國27種毒蛇中最毒的一種,之後被家人送往上猶縣寺下人民醫院治療。

11月3日,離黃老漢被毒蛇咬傷過去了6天,已錯過了注射血清的最佳時期,當時黃老漢被送至上猶縣寺下人民醫院時,醫生就給他注射了腹蛇血清,但沒有什麼效果,而注射血清最佳時期為被毒蛇咬後6小時內。

網友愛心大接力 為被毒蛇咬傷老漢尋求治療方法

隨後,大江網《贛州一老漢被致命毒蛇白頭蝰咬傷病危急求治療方法》在網上迅速傳播,網友也紛紛留言,提供相關部門電話和急救方法。截至大江網記者發稿時,「贛州老漢被毒蛇咬傷」一事已經在微博上被轉發上千次,留言數百條。

據黃老漢的外孫肖先生介紹,外公被蛇咬傷的事情經過網路傳播出去後,今天接到了全國各地網友打來的電話,提供相關救助辦法和相關醫院的聯繫方式。「一天下來,接到五六十個幫助的電話。」肖先生對大江網記者表示。

黃老漢病情沒有惡化 目前仍在尋求有效治療方案 家屬致謝

11月3日,大江網記者聯繫到肖先生。據他介紹,目前被咬的黃老漢病情沒有進一步惡化,但是也沒有好轉的跡象。正在家裡的鄉鎮醫院,明天醫生會做一個全面檢查,再決定進一步的治療方案,包括是否需要轉院治療。

「有些網友提供了血清來源,但是因為已經過了注射血清的時間,現在只能尋求其他治療辦法。還有的提供了相關研究所的電話,醫生還把治療方案和藥方傳給了網友提供的研究所,交流治療方案。」

来源:大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