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不算強姦,踩腳卻要勞教

作者:大漠魚 發表:2012-11-04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腦袋裡挂不住2兩板油的猛女們儘管被人詬病不斷,但絲毫不影響更多的腦殘後起之秀前仆後繼。究其原因,我以為套用魯迅先生的名言格式或許能表達的更加清晰:此女本不牛逼,只要日她的人足夠硬,她自然也就變得牛了。

鳳凰衛視11月2日 《天下被網羅》視頻報導:今年7月份,倆青年到承德一家餐館用餐,期間有一青年不小心踩到了某女公務員的腳。為此,該男子兩次向被踩者道歉說對不起,可是該女子不依不饒,態度極其囂張,就說沒聽見,導致爭執。隨後,這兩名男子中的其中一位與趕來勸架的一個朋友被警方帶走拘留20天,並罰款1000元。不僅如此,被拘青年還將被勞教一年。據網友進一步爆料:原來啊,當地派出所是為了完成行政拘留和勞教任務才這麼干的。

至於派出所是不是為了完成任務才將踩腳青年勞教,不好說。即使真是為了這一目的,相信警方也絕不可能承認,這你懂得。不過,據此我堅決相信,被踩女子絕非常人。想想看,如果踩到的是一位賣瓜的老婦,派出所能這麼大動干戈嗎?現在已經明確的身份信息是,被踩女子系公務人員。要不說,有錢沒權你也牛逼不到哪裡去!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擠破腦袋衝擊公務員行列的原因所在。

按理說,在公共場所,相互間踩踏、碰撞一下本是常有的事,說聲對不起則可相安無事。可是,這一事件提示我們,有的時候,問題並不那麼簡單,這要看被衝撞的對象而論。比如被冒犯的對象像這位女公務員,怎麼能說聲對不起就算完事?你們個平頭百姓膽敢向咱撒一點塵土,立馬讓你嚐嚐鐵窗生涯的滋味。所以說,被日的與日她的人都不是好惹的,那可是利益鏈條上緊緊牽制、不可或缺的兩個環節。想想看,這名公務員女子是被誰慣日的,派出所自然是其中之一。

無獨有偶,與此結果截然相反的是, 今年5月,貴州畢節阿市中學26歲的英語女教師周琴被鄉國土資源管理所所長王忠貴強姦了。報案後,涉案派出所教導員斷然對受害人說「帶著套子行事,不算強姦!」由此看來,日與日絕不可同日而語。一個臨時被聘用的老師,顯然沒有被進一步利用的價值,所以,日就日了,日了也白日。更何況,屬於套外興奮,怎麼能算強姦呢?誰叫這位女教師不摟著所長的大腿哼哼唧唧配合,成其美事呢?

(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