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看看迪拜的貧民窟究竟是怎樣的呢?(組圖)

發表:2012-11-05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迪拜傳說中的「金條」一條街,這裡叫Gold souk,迪拜人把這裡的房子全部租售給了印度和巴基斯坦人。


警車貌似是豐田的,據說迪拜的犯罪率很低,一是由於宗教信仰,二是由於法律嚴格。


清晨的太陽已經很足,人們已經開始忙碌了起來。大街上的印巴人都很耐熱,穿著長袖長褲也沒見出汗。


狹窄的「胡同」,這裡有很多印巴人,會微笑的衝你打招呼。


作為石油大國,水比油貴的說法大家都知道,在這裡,送水工非常忙碌。


家家戶戶都沒有封陽臺,在這種天氣下晾衣服,估計1個小時就干了吧。

印巴人所開的大多都是做買賣用的貨車或者日本韓國的經濟型轎車,當然,由於油價低廉,這裡人也喜歡開越野或者SUV。


樓上裝滿了衛星接收器,這裡大多收的是衛星信號。


清真寺很多,可能就藏在某一群建築中間。

看到了中國人開的小超市,右邊的「藍天超市」,裡面所出售的東西全是國內超市裡有的,我買了一瓶口香糖,回去一看已經過期了。

迪拜還有一點,比較國際化,就是絕大部分的店舖的牌坊都是阿拉伯文和英文雙語的,即使看不懂阿拉伯文,也可以讀懂英文。


貧民窟與體力活總是緊密相連。


不過這裡大多數的印巴勞工,在迪拜工作的收入儘管遠沒有當地人高,但也比國內高出好幾倍。


走出金街就到了寬敞的大街,再出去就是繁華地帶了。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