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肥豬「空襲」

發表:2012-11-06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上掉下一隻大肥豬?沒錯!近日,寧德蕉城區的黃先生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他規規矩矩在路邊行走,不料從天上掉下一頭肥大的生豬,將他砸傷了。

談起這倒霉事,黃先生就鬱悶不已。他說,1日上午9時許,他在104國道寧德蕉城區七都鎮六都村總支路口行走,突然從身旁傳來一聲巨響,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被一重物砸倒在地,腰部和腳踝都受了傷。

「我忍痛爬起來才知道,居然被豬給砸了。」黃先生說,這頭「空襲」他的生豬,正奄奄一息地趴在馬路邊,「可能是從高空墜下、受了重傷的緣故吧。」隨後,黃先生馬上向蕉城公安分局七都派出所報警求助。

經調查瞭解發現,原來事發時,貨車司機張師傅開車將一批生豬由七都運往溫州市,途經六都村總支路口時,由於車頂的遮陽棚不夠嚴實,一頭調皮的生豬居然從車頂跳下,在滾落過程中,砸到黃先生,導致黃先生腰部和腳踝扭傷。

最後,由司機張師傅賠償黃先生500元醫療費。

原標題:福建男子遭天降肥豬「空襲」 腰部和腳踝扭傷 豬奄奄一息

(本文有刪節)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