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4》女主一天飾三角片中婚禮很真實(圖)

發表:2012-11-06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拉與愛德華的夢幻婚禮

好萊塢浪漫魔幻影片《暮光之城4:破曉(上)》已於10月23日在國內上映,本片是由DMG娛樂傳媒集團引入國內院線的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篇。影片上映之後,以唯美浪漫的畫面、跌宕起伏極具張力的故事情節引起了暮光粉絲和廣大觀眾的追捧和稱讚。近日,該片女主角貝拉的飾演者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就《暮光之城4:破曉(上)》接受了好萊塢媒體的專訪,從最初應對採訪的生澀不自然,到現今面對提問對答如流、游刃有餘,隨著暮光系列的發展,這位22歲的好萊塢偶像新秀也正在不斷成長。

《破曉》拍攝非常規斯圖爾特:一天演三個角色

《破曉》是《暮光之城》的最終篇,共分為上下兩部,貝拉依舊是情節發展的主線。《破曉上》中貝拉與愛德華走進了幸福的婚禮殿堂,甜蜜的婚姻生活之後,他們在恐慌和不安中迎來了新生命的降臨。而《破曉下》中,貝拉將變身母親角色,與吸血鬼家族共同面對更多的困難和挑戰。導演比爾透露,《破曉》的拍攝完全沒有按照進度表上的順序進行,而是將上下兩部雜糅在一起同步操作。為此,拍攝過程中克里斯汀必須時刻在不同角色間輪轉,早上要扮演一個懵懂的少女,下午又要扮演一個女吸血鬼,晚上還要拍攝分娩的過程。談及這樣的拍攝經歷,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排斥,反而非常感激,「能在一天或者一週內變換這麼多角色身份:吸血鬼、人類、新婚女子、孕婦等等,這對我很有幫助,讓我更加懂得每件事對我的重要性,讓我對事情的感知更加親切。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們是偏向按步就班地拍攝,那感覺可能就完全不一樣了。」

與帕丁森感情穩定斯圖爾特:《破曉上》中的婚禮是真的

《暮光之城4:破曉(上)》眼下正在國內影院熱映,影片中愛德華與貝拉大婚的場景可說是影片的第一個高潮,婚禮的場景設在了茂密而神秘的叢林深處,兩人在親人和朋友的祝福下走進婚姻殿堂,整個婚禮顯得既盛大隆重而又別緻浪漫。在被問到婚禮拍攝自己在想些什麼時,克里斯汀的回答非常自然,「我想了很多,但是我也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了,我不能破壞這樣的場景。最後我想的就只是貝拉和愛德華走向婚姻殿堂這個故事,所以,對於台詞也就是我們愛的誓言,我很自然的就說了出來。可以說,我和羅伯特都把這場婚禮當做一場真正的婚禮來看待。」在回顧片場拍攝感受時,克里斯汀還不忘和記者分享幕後花絮,「現場的牧師都被婚禮場景給感染了,他完全忘記自己的台詞,在關鍵時刻他竟然說出了我們兩個(自己和羅伯特)的真名!他是不是真正的牧師啊?我想知道!」

暮光女一夜成名斯圖爾特:我就是「貝拉」

《暮光之城》系列自上映之後大受歡迎,在世界各地掀起了「暮光熱」,羅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圖爾特、泰勒•洛特納幾位主演也一躍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偶像明星。對於貝拉這個角色,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傾注了太多的感情,「貝拉可能就是完整的我自己,反之亦然。我總覺著我把自己的全部個性都映射在貝拉身上了。如果你覺得自己和貝拉同樣類型的女孩,那你就是貝拉。有人問過我‘那你怎麼區分自己和她呢?’我就說‘我覺得我就是她啊。’我和貝拉,有時候非常像,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像。」對於暮光系列帶來的關注和追捧,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在其他角色身上也進行了大膽的突破,「我拍的角色都不一樣。它們都有很大的吸引力。而我在生活中聽音樂、看書都會與自己拍的電影緊密相關,從中去找尋靈感,避免角色單一化。我最近很難得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我想用這段時間來想下我的興趣在哪裡,我想知道我真正想做什麼。」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