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最新雜誌照感謝丈夫愛與支持(組圖)

發表:2012-11-07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霞最新雜誌封面大片

被喻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的林青霞化妝照,微博曝光後引熱議,久違的林青霞近日接受《Tatler》專訪時,不僅特地進棚拍攝數幀美照,更大方分享她的家庭及時尚觀。人生中最難忘的銘心回憶,是當父親生病時,曾在颱風天搭乘老公邢李原的私人飛機趕回臺灣探望!愛上文字書寫的她也繼2011年出版《窗裡窗外》後,計畫再出書。

林青霞曾參與港、臺一百多部電影演出,諸多傳世經典作品及美人丰采,位列跨世紀最具代表性華語女星領導地位,她於一九九四年事業顛峰之際,毅然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退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家庭生活因而轟動一時。她日前接受《Tatler》採訪時,難得分享近年生活點滴與態度。

侍親至孝的她即便嫁至香港,但當父親生病,曾特別搭老公的私人飛機,冒著風雨飛回臺灣探望父親;身為遠嫁在外的女兒,能夠隨時看望、照顧父親的意義深遠,對此,她特別感謝丈夫的愛與支持。對於時尚穿搭,她追求簡單:「品牌不是重點,布料和設計感才重要。」她喜愛以披巾、鞋子及包包點綴造型;至於挑選珠寶及手錶時,她偏愛簡潔款式,並相信能夠相遇並買下就是緣份。

對於下一步計畫,她表示目前對現況感到滿意,但對於參與《Tatler》封面拍攝,「就像還在工作一樣,感覺真棒!」喜愛閱讀,並已愛上寫作筆耕的她,繼出版散文集《窗裡窗外》後,未來計畫將個人及朋友經歷的小故事寫書出版,以自己的方式記錄生活,並以不同作品為每個年代落下腳注。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