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州再現不明來源巨響!

發表:2012-11-07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日上午,泰州城區不少市民聽到了巨大響聲,門窗震動。這是繼9月11日兩聲不明巨響後,又一次發生類似情況。這次巨響同樣不是安全事故或地震所致,但官方依舊未做出明確解釋。

巨響像牆塌的聲音

「跟牆倒塌的聲音一樣,‘轟’的一聲。」家住泰州城南的胡先生當時正在上網,因為比較安靜,響聲他聽得比較清楚,「一共兩聲,比9月份發生的巨響要小很多,但窗戶還是顫動了。」

與此同時,泰州城區,包括東邊姜堰市也陸續有人表示聽到兩聲巨響。「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出現了錯覺。」小陳住在泰州的春蘭小區,位於城北,他同樣聽到了聲響,可因為是一剎那,而且沒有9月份那巨響清晰。小陳懷疑地將自己的感覺發布到微博上,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很快有網友表示自己也聽到聲響。

網友「Sssssssa-莎」說:剛剛又聽到一聲巨響,窗戶都震動了!網友「再見王小萌」發布微博稱:我剛才也聽到了,我家房子也震了,我以為是外面放炮竹,就沒留意。

除了微博,泰州當地論壇上關於巨響的討論也吸引網友的關注,一則名為「那個巨響又出現了!」的帖子,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近3000的訪問量。

巨響來源不明

當地最大的一家化工廠表示,並沒有發生任何安全事故。泰州市消防支隊也表示,沒有接到相關的救援警情,泰州市110指揮中心同樣沒有接到和巨響有關的報警電話。泰州市地震局辦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這邊也沒有監測到任何關於泰州發生地震的信息,「今天已經有很多人打電話問了。」這位工作人員表示。

9月11日13時許,泰州和揚州兩地不少居民突然聽到一兩聲巨大聲響,門窗震動。泰州宣傳部門表示,確實聽到響聲,但原因並不清楚。

10月22日,鹽城響水縣也曾突發超級巨響,並在隨後一小時內又響兩次,引起部分群眾恐慌。但「響水公安」23日回應,「據響水縣武裝部消息,此聲響系我空軍某部在進行飛機打靶演練時發出,請廣大市民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生產和生活秩序。」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