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總編蔡名照任十八大新聞發言人(圖)

發表:2012-11-07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八大在新聞發言人蔡名照11月7日在新聞會上。
網路DR

為中共領導階層換血的18大登場,據人民網消息,最近被擢升為《人民日報》總編輯的蔡名照將擔任十八大新聞發言人。目前據十八大新聞中心統計,一共有2732名中外記者報名採訪十八大,包括1704名境外記者。

十八大新聞中心表示,這兩個數字都超過以往的水平。在十八期間,除了中共新一代領導人排名備受全球關注外,黨代會報告將揭示未來工作方針,所提出理論觀點及戰略思想將寫入黨章。據中新網報導,黨代會報告、黨章修改、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選舉等在歷屆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中都是焦點。其中,中共中央委員會向全國代表大會作報告,是黨代會重要環節。

這份報告也是中共政治宣言、思想總結的未來工作方針。此外,中共13大到17大均通過黨章修正案。中共黨章修正案已提請18大審議,屆時將把18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戰略思想寫入黨章。究竟會寫入哪些新的理論觀點,備受外界矚目。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