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飲料你喝過嗎(組圖)

發表:2012-11-08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因為擔心血壓上升太快而限制每天咖啡的飲用量,然而哈佛大學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6杯以上的咖啡可以降低罹患子宮及前列腺癌的機率,另外定期飲用咖啡的人罹患糖尿病、膽結石、大腸癌、帕金森氏症的機率也較低。研究人員指出,不管受調者喝的是一般咖啡,或是去咖啡因的咖啡都會有相同的效果,因此推測與咖啡因無關。

研究人員指出,喝咖啡可以改善體內葡萄糖的分解,有消炎及抗氧化作用,這些都能防止癌症的發展。

6種防癌飲料

除了咖啡,生活中我們常喝的飲料有很多種,而能像咖啡一樣,既營養又能預防癌症還能在日常生活中給我們身體健康的飲料有6種。

1、牛奶及奶製品

多喝牛奶或鈣質含量高的飲食,將每天的鈣攝取量提高到1500毫克,能夠降低大腸癌發生的機會。

2、番茄汁

番茄紅素對多種腫瘤有抗癌和抑癌作用,特別是對前列腺癌和乳腺癌的效果十分顯著。

3、茶

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維生素C的100倍,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劑。這種作用能阻斷多種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飲茶對預防消化系統腫瘤、皮膚癌、肺癌、卵巢癌及絕經前婦女的乳腺癌等均有一定的作用。

4、柑橘

它富含的維生素C可防止細胞基因突變,柑橘汁中的黃桐可以有效地抵抗前列腺癌、肺癌以及黑色素瘤。柑橘中含有的玉米黃素及萜類物質也具有抗癌作用。

5、 豆漿

其原料大豆富含異黃酮,這種雌激素植物化合物在人體內能抗氧化、誘導細胞分化,並且還能抑制細胞增殖和血管形成,這些都與防癌有關。

6、啤酒

專家發現,啤酒酵母的細胞壁和菇類制癌物質相同,是癌細胞的「剋星」。服用後,生物體會產生對癌症的免疫力,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繁殖,從而達到防癌治癌的作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可選擇飲用未經巴氏殺菌法殺菌的鮮啤酒,它含有對人類健康有益的活性酵母菌。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