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西安維權人士馬曉明下落不明

發表:2012-11-08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11月7日,有多位陝西訪民打電話告訴我說,馬曉明先生的電話從早到晚都打不通,問我知不知道他去了哪裡?記得一週前我還曾在中共陝西省委門前看到過他並寒暄一陣,他的身體看起來還算硬朗,中共十八大今天召開了,根據以往的經驗,他可能「被失蹤」了,這種情況對他經常發生,例如西安召開什麼會議,有國際友人或中央領導來西安視察等敏感日,馬曉明先生就面臨國保對他秘密失蹤或「被旅遊」,或軟禁在家進行嚴密監視的結果。

從97年以來,馬曉明先生開始無償為各地弱勢群體維權,歷年累計用筆名發表了無數篇維權文章,很多陝西訪民也因他的無償幫助案情或多或少有了進展。他常說:「現在回過頭來看,失去電視臺記者編輯工作,我不但不遺憾、不後悔,而且很慶幸,很欣慰。因為我不需要違心地按照中共的規定,去執行他們的新聞理論、宣傳方針、宣傳紀律,去維護所謂的黨和國家的利益和政治大局。」 

馬曉明,1975年到陝西電視臺工作,先後任記者、編輯、責任編輯等職。八九民運期間,他在《經濟信息》欄目報導了西安學生及市民示威請願的情況,並參加了有關呼籲書的簽字、遊行、貼標語、向靜坐學生捐款等活動,馬曉明因此被處分撤職。1998年6月20日,在西安市公安局政保處辦公室被審訊時,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現在正值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我們陝西訪民的案情不但沒有一件得到依法處理,相反,個個訪民都被中共陝西省各級政府採取各種非法迫害手段控制起來,失去了人身自由,陝西省各級高官曾多次向中央上報虛假材料說陝西省的信訪案件都圓滿處理完了,是零上訪,事實上是件件未動,件件受迫害。如果不是馬曉明先生堅持義務幫我們揭開這罪惡的冰山一角,將眾多真實違法案情通過媒體晒在陽光下面,也許這些黃世仁們上報的虛假材料就真的得逞了。我想,十八大召開之際,我們陝西省的最大貪官趙樂際書記應當會人模狗樣的坐在會場上,用謊言繼續維持他的仕途。而我們的馬曉明先生此時卻不知身在何處,有沒有遇到什麼危險?到底是「被旅遊」了還是被關了黑監獄,目前我們無法得到他的真實消息。

在此,我呼籲海內外各大媒體記者積極幫助尋找、打聽馬曉明先生的下落,如果有了真實消息,請你們在第一時間在媒體上披露出來,如果他受到什麼重大迫害,請你們通過各種途徑將他的遭遇上報聯合國人權組織,請求聯合國人權組織介入調查。同時我們陝西省眾多接受過他無償幫助的訪民也將自發採取集體簽名、集體靜坐、遊行等各種方式聲討陝西省委省政府各級貪官對馬曉明先生的非法迫害行為。

最後,我代表眾多陝西省各地訪民向陝西省長年監控迫害馬曉明先生的國保們發出鄭重警告:如果你們是把他關進了黑監獄,請你們立即釋放他,迷途知返還來得及。如果你們只是帶他「被旅遊」或是將他軟禁於某個地方,希望你們最好不要動他一根汗毛,假如十八大結束後我們仍得不到馬曉明先生的確切消息,你們的惡夢將從此開始。

馬曉明電話:029------8216693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