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八大當紅明星鮮為人知的怪癖(圖)

發表:2012-11-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鍾愛假髮

別看大明星臺前都光光鮮鮮,要多完美就有多完美。可他們也是人,總會有這樣那麼的癖好跟習慣。今天我們來挖掘一下這些大明星究竟都有著什麼樣奇奇怪怪的怪癖,擦這眼睛吧,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范冰冰:鍾愛假髮

女人天生都愛美,特別是對於范冰冰這樣的大美人來說,尤其更加得以體現。本來範冰冰的頭髮也挺好看的,不知道她為何特別鍾愛於假髮,簡直是個十足的假髮控,據悉,她的家裡面有兩個大大的櫃子,每個櫃子裡都裝有很多模特人頭,每個人頭都戴有一頂假髮,特別的壯觀。

謝霆鋒:頭痒才洗頭

酷哥謝霆鋒跟小S一樣,曾經不愛洗頭、洗澡,經紀人霍汶希(MANI)爆料,「他常藉口說頭髮太乾爽了,很難做出好髮型,真拿他沒辦法。」MANI總會盯著問:「你什麼時候要洗頭?」謝霆鋒的答案很絕,「頭痒便會洗。」後來MANI才搞懂,為何頭痒才洗,原來他愛打遊戲機,頭痒要用手抓,會妨礙他,他才肯乖乖洗頭。曾因為他的頭髮太髒,前面頭髮又太長,不斷遮住他的一隻眼,眼睛竟被骯髒的頭髮感染髮炎,眼角腫了一圈,「他才開始正視頭髮清潔問題。」MANI認識謝霆鋒時,他才16歲,在她親筆所寫的《我的驕傲2》書中,盡述兩人多年來的「過招」經驗。MANI說,連霆鋒的媽媽狄波拉都承認,小時候他就是這樣,脖子上積泥可以成條拉出來。「現在他改變很多,不再像以前那麼髒,但他始終覺得自己不需要形象。」

周星馳:怕黑開燈睡覺

周星馳睡覺時總要開著燈,有一回到臺灣宣傳,他照例在飯店房間內開亮了燈準備睡覺,但才睡著沒多久,就被闖來的服務員給嚇醒了:「你是誰?怎麼進來的?」服務員答道:「先生,你的房間沒關門,所以我才進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原來周星馳在臨睡前故意把房門打開,以去除自己的怯意。

張柏芝:不喜歡穿著衣服睡覺

張柏芝曾經很大方地承認:「我向來不喜歡穿著衣服睡覺。可能這個和我的性格有關吧,因為我向來都不喜歡受束縛的感覺!在家裡,我一向都是不喜歡穿著衣服睡覺的。」

劉德華:偏愛「咸蛋超人」

天王劉德華的童年時代,正是日本動畫片入侵香港的高峰期,當中尤以專門拯救地形浩劫的「咸蛋超人」最令華仔悠然神往,由第一代田隊長開始,華仔已經迷上了超人。從60年代至90年代,超人不知已衍生了多少代,劉德華也不知收集了多少超人模型、玩具、漫畫。

鄭中基:收集比基尼

香港藝人鄭中基,非常喜歡攝影,也愛找美女拍攝三點式性感照。拍美女無可厚非,可他竟然喜歡收藏比基尼,因為這事,阿Sa曾和鄭中基大鬧一常阿Sa當時氣得失控,對阿基的解釋完全聽不入耳。以此為導火線,兩人最終離婚。

羅志祥:坐著尿尿

羅志祥有潔癖,大家都知道,可是嚴重到什麼地步?經紀人小霜忍不住爆料:「明明是個大男人,他卻坐著尿尿,就怕把馬桶邊弄髒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被他嚇到,「餵!你怎麼坐著上廁所?」通常他大號最好是憋到晚上洗澡前解決,他上完後就能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乾淨淨的。

蔡依林:指甲沒修飾羞於見人

蔡依林超愛指甲彩繪,經紀人蔣篤全卻爆料:「她若手腳沒做修飾,會覺得難看得不能見人。」蔣篤全有一次親眼見證,沒做腳指甲的她畏縮成一團,縮著腳走路,很不好意思的對他說:「抱歉,今天我的腳指很害羞。」蔣篤全說,就像有人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Jolin不化妝沒關係,就是不能沒做指甲。蔣篤全並透露,Jolin還是標準迷煳蛋、少根筋,經常丟三落四的,光是他陪著Jolin出國,就碰上三次在要踏進閘口那一刻,她突然失控尖叫,飛奔至廁所找護照,「還好每次都找回來,才能順利登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