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22個趣味迷信,信不信由你?(圖)

發表:2012-11-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趣味迷信1:胳膊上有雞皮的女子有福氣。

趣味迷信2:臉蛋有肉的女人比較有福。

趣味迷信3:女孩子小時候要破次相才養得大。

趣味迷信4:手心紋路清晰而乾淨的女生(右手)命一定好。

趣味迷信5:眼睫毛長的女孩子脾氣不好,眼睛大愛花錢。

趣味迷信6:女孩子手腳要小,手瘦但柔軟無骨,主貴,也就是很多人疼愛;手肉很多,主富,財運會比較好。但前提都是要小,手大腳大會勞碌。

趣味迷信7:女人左腮如果有明顯的痣,建議最好取掉。一般這里長痣的人都能說會道,常犯口舌,而且有些妨夫。

趣味迷信8:右手臂外側肘部到腕部之間有痣的桃花運會比較差。

趣味迷信9:脖子右側,鎖骨上面一點有痣,對女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大貴,不然也會嫁貴夫。左脖子的痣就沒什麼用了。

趣味迷信10:女孩子的右手臂上有痣的注定是前世姻緣。對於這個痣的位置,應該是在手臂內側,朝身體的這一面。硃砂痣的,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緣分未盡。黑色的米痣,就是前世無緣開始,今生來續。

趣味迷信11:脖子後面的是苦情痣。

趣味迷信12:腳底有三顆紅痣的一定是悟空。

趣味迷信13:鼻樑上在兩眼之間的位置(專業術語叫「山根」),如果有痣或凹陷或疤痕,這種人會離鄉背井。

趣味迷信14:眼睛周圍有受過傷的印子,聽到的說法是這種人命太好,老天爺都嫉妒了,所以要留個印子。

趣味迷信15:情侶唱廣島之戀會分手。

趣味迷信16:情侶去過紫竹院的和送過石頭記的一定會分手。

趣味迷信17:談戀愛的女生不要織圍脖給男朋友,一般送出去沒有多久就分手了。如果一定要織點什麼,可以選擇織個坎肩什麼的。千萬不要送圍脖。

趣味迷信18:重大的考試或者面試之前,不要剪頭髮和指甲。

趣味迷信19:如果你以生病為藉口推托別人的約會或者逃課之類的,那麼過段時間肯定會生病而且是說什麼樣的慌就生什麼樣的病。

趣味迷信20:用紅色錢包一定會破財或者無法有積蓄。

趣味迷信21:牙中間有縫的人父母緣弱。

趣味迷信22:夢見掉牙家裡有親人去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