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富豪老婆依然拚命賺錢的十大男星(組圖)

發表:2012-11-0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中,幾乎每個女星都想嫁入豪門,為的就是享受榮華富貴的生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然而對於嫁豪門,這並不是女明星的專利。娛樂圈中「嫁給」富豪的男星也是多不勝數。但是和很多女星嫁入豪門後就息影不一樣的是,很多男星雖然家中妻子身纏萬貫,但自己依然活躍在螢幕上,拚命的賺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誰吧!

歐陽震華老婆潔嫻

以前,歐陽震華是在下十分喜歡的一位演員,雖然他現在很少有作品問世,但這應該是他選擇了功成身退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嫁入豪門」的緣故,因為他的妻子潔嫻是澳門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老榕家族為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身價有80億港幣。

周立波老婆胡潔

周立波結婚了,我想大家都清楚不過,周立波近年來可是火得不得了,所以大眾對於他也是倍加關注。要說起周立波的妻子,那真不是小人物,胡潔可是溫州潔瓴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是浙江有名的富婆。怪不得有人質疑周立波這是嫁豪門呢。不過成婚後,周立波依然活躍在螢幕上,沒有讓人失望。

劉德華老婆朱麗倩

最近隨著華仔新片的火熱上映,關於他的各種話題也甚囂塵上。其中對於他不誠實的批判再一次讓這位天王尷尬。其實自從去年華仔隱婚的消息被曝光,華仔就一直飽受詬病。不過這讓這下很奇怪,其實朱麗倩的家庭條件非常優越,父親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對於這樣的老婆華仔為何還不敢大方承認呢?

周潤發老婆陳薈蓮

雖然現在發哥已經很少再出作品,但是他給影視界留下的財富將讓我們永遠收益。發哥用他兢兢業業的奮鬥為自己賺取了無數的財富。不過對於如此拚命的拍戲,我想華仔並不僅僅是為了金錢,其中發嫂陳薈蓮乃新加坡富商陳首林獨女,家產萬貫。發哥如此拚搏估計更多是對於影視的熱愛吧。

甑子丹老婆汪詩詩

如今的甑子丹稱得上是影視牆武打界的一哥人物,可是他依然孜孜不倦的在拍戲,甚至有人把他成為戲霸。不過甑子丹如此拍戲可不是為了生計,因為他家裡的妻子可是個大富豪。甑夫人的父母在加拿大做珠寶生意,在珠寶界被尊稱為加拿大的鑽石之王。可想其身價頗豐。

吳彥祖老婆lisa.s

去年,吳彥祖和妻子lisa.s在南非悄悄成婚,當消息傳到內地的時候,引起了軒然大波。也著實讓人納悶,這明星隱婚是話題,公開婚訊也是話題。而說起吳彥祖的妻子,那可是大有來頭,妻子是拉斯維加斯西澤皇宮的主席,家底相當豐厚。不過對於如此豐厚的身價,吳彥祖依然活躍在影視一線,絕對的好男人。

馬浚偉女友許慧玲

作為香港的著名演員,馬浚偉一直活躍在影視的前線,最近兩年更是煥發了事業的第二春,春風得意。而在感情上,馬浚偉終於找到真愛,他自曝打算和圈外女友許慧玲(Vivian)結婚。其實這位圈外人也不容小視,她除了開設紅酒館,家族更坐擁逾半億港元物業。

歐弟女友香蜜拉

自從歐弟到內地發展,憑藉帥氣的外表和出眾的主持水平,在內地俘獲了很多女生的芳心。也讓很多女生對其仰慕,不過歐弟已經名草有主,他的女友香蜜拉可是大有來頭,他的乾爸是臺灣綜藝大哥胡瓜,其家族在巴西從事五金生意,家底也是十分豐厚。不過歐弟並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隨婦下海,繼續在螢幕上為大家奉獻精彩,值得敬佩。

吳家樂老婆周蕙蕙

或許大家對於這位無線藝人吳家樂並不是十分熟悉,但是他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雖然他的妻子周蕙蕙家底頗豐,但是吳家樂完全不貪女方錢財,結婚之時都沒有大擺宴席,所謂有多大的本事就出多大的力,吳家樂這種自食其力的精神很是值得尊敬啊。

陳子聰老婆何超儀

對於陳子聰這個名字,估計大家還十分的陌生。可是他名氣雖小,本事卻很大,就這樣一位不起眼的小夥子搞定了賭王何鴻燊的女兒,要知道賭王的身價可是近500億,而且何超儀還是賭王比較寵愛的一個女兒。但是希望陳子聰不要坐享其成,要繼續自己的歌唱夢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