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毛周鄧等人默哀在昭示什麼?(圖)

作者:周曉輝 發表:2012-11-09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誓死保衛的十八大終於在戰戰兢兢中於11月8日啟幕,儘管此前的十七屆七中全會公告出現了「去毛化」,但十八大延續以往做法,在開幕式上依舊要「全體同志為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鄧小平、陳雲等已故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當在場兩千多名中共代表低下他們的頭顱時,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刻將中共對人民的蔑視發揮到了極致;很明顯,他們對雙手沾滿鮮血的中共黨魁和高官的追緬,就是默認其罪行,就是對中國人民心靈的重大傷害。這一刻的選擇也注定了他們的結局。

眾所周知,毛澤東是一個道德品質低劣、殘忍、殺人如麻、私生活糜爛、給中國人和中國社會帶來巨大創傷的暴君,國際社會將其與希特勒和斯大林並列。毛專權26年多,究竟直接和間接殺了多少人?國際上專家統計是七千萬,中國人對此反而沒有確切數字。事實上,毛的殺人歷史早在中共政權建立並建立蘇區根據地時就開始了。資料顯示,在上個世紀三十年代初發生在中共內部的「肅反」運動和延安整風運動中,前者至少有十萬紅軍被殺,後者至少有數百人被害。

1949年中共建政後,毛很快掀起了土改和工商改造、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運動,保守估計死亡人數是240萬(中共公布的數字),實則遇害人員最少在500萬人以上。1957年的反右運動,大約150萬知識份子被打倒,許多人被迫害的家破人亡。1958年,毛曾得意地聲稱,秦始皇「只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我們超過秦始皇一百倍」。但事實上,被迫害致死的人數遠遠不止這些。1958年,由於毛一意孤行發動大躍進和人民公社化運動,中國社會浮誇成風,並導致了至少4,000萬人被餓死的慘痛後果。十年文革也造成了至少7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此外,嗜血成性的毛對中國傳統社會和文化的破壞也是空前絕後的,並直接導致了文革後中國人道德的迅速下滑。

而毛的重要幫凶、被中共塑造成一尊超凡入聖的偶像的周恩來,則以偽善的面目遮掩了陰險、狡詐、冷酷、卑鄙、自私、貪婪的真面目。從現已解密的檔案資料可知,文革中,為保住自己的地位,他遵從毛的命令,參與迫害了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製造了彭、羅、陸、楊冤獄等。他還指導專案審查、羅織罪名,擬定結論,對各當事人的含冤而死,實乃難辭其咎。他親自掀起與操控的「抓五一六份子」運動迫害了數千萬無辜民眾,其中幾十萬人被折磨致死,幾百萬人因酷刑致殘。

文革中,周恩來是唯一沒被打倒的中共高層領導人,他靠的就是不斷地出賣他人,連自己的乾女兒與親弟弟都不放過。據說,周親自下令逮捕了乾女兒孫維世,導致其最終被害死。

2001年,曾任毛機要秘書的王力在香港發表了兩冊八十萬言回憶錄,證實了周恩來曾於1931年親自指揮殺手勒斃顧順章全家與親友37人並分別掩埋三處民居庭院,這其中不僅包括幼童,還包括周的救命恩人斯勵。周的狠毒還體現在1934年冬,中共北上逃亡,為了不暴露西竄行蹤,擔任中共紅軍總政委的周悍然下令殺害了上萬名傷病號以及「政治不可靠」份子,這就是震驚中外的「萬人坑事件」。

周的口是心非、兩面三刀還表現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他三次親赴印度勸說達賴喇嘛回國,說盡了好話、許盡了善願。然而五十年代末,他下令殘酷鎮壓抗暴起義的藏民,拆寺院、斗喇嘛、毀菩薩、燒經書;六十年代中期他派遣紅衛兵入藏「把喇嘛制度徹底打碎」,甚至強迫班禪喇嘛吃屎。在1959年至1961年周無視於四千萬農民餓斃這一嚴峻事實,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三千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向東德贈送了5千億盧布的食品。當時外援總額達到國民生產總值的6.92%,是美國的上百倍。

周愧對列祖列宗與子孫後代的罪孽是,為了把國共內戰上綱為國際問題、讓緬甸政府到聯合國控告中華民國「侵犯主權」,條件是把雲南省最肥沃的江心坡(相當於安徽省面積)贈與緬甸;為了獻媚新沙皇,他親自與外蒙分裂主義者簽訂「中蒙友好協議」並主持外蒙主權移交儀式;為了離間日美關係,他不放過一切機會鼓吹「琉球屬於日本」,此舉不僅直接導致釣魚臺列嶼領土爭端,更使中國在東海的油氣資源長期被日本奪佔,海洋戰略形勢長期受到壓抑。

大概周恩來臨死之前也意識到了自己罪無可恕,因此才留下了「不留骨灰不建墓碑遠離中南海」的椎心泣血遺囑。

中共的另一個前黨魁劉少奇雖然結局比較悲慘,但他與毛事實上並無本質上的區別,甚至毛、劉在思想上、語言上都非常相似,而且他值得指責的地方其實很多。1945年中共九大,正是他首先提出「毛澤東思想是黨的指導思想、是全黨一切工作的指導方針」,並將它寫入黨章、黨綱。毛的個人迷信,個人權威首開局面,他有頭功。故此也受到毛的寵信,地位逐步上升。1959年廬山會議上,劉對彭德懷大加斥責,而且昧著良心、不顧事實、戕害忠良。再看其在文革初期的作為,更令人齒冷。

而鄧小平更是被人們稱為「六四屠夫」,正是由於他的下令,才釀成了1989年的天安門慘劇,至少幾千人遇害。

中共元帥朱德出身土匪,早年在四川就是斑斑劣跡:綁票勒贖富民,掘地三尺搜刮民脂民膏,鑄造假幣、提倡種鴉片煙。朱德本人更是抽大煙、打麻雀(打麻將賭博)、濫嫖娼妓,凡是腐化、黑化之一切行為,無不應有盡有。後來朱德留學德國,參加中共,不敬不學人天共仰之佛法,反而學操刀殺人、魚肉群眾,做了不少惡事……

向這樣以迫害、屠殺人民為樂的中共「魔鬼革命家」們致敬,甚至頂禮膜拜,只能說明當今中共高層就不想從根本上改弦更張、不想放棄手中的權力、也根本不想給人民自由,不會放棄鐵腕統治。因此,中國人在中共高層向毛周鄧等人默哀的那一刻起,就絕不要對其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什麼政改,都將是換湯不換藥。換言之,中共不解體,人民就得不到新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