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又瞄倒茶小姐 朱鎔基進場自發鼓掌(組圖)

發表:2012-11-09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蘋果日報報導﹐十八大昨拉開帷幕,一眾退休的中共老人幾乎傾巢而出,當中江澤民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入場,其餘難得一見的老領導朱鎔基等人也緩步現身主席臺。雖然大會時間較往年縮減至一個半小時左右,但對一班老人來說乃一大考驗,當中老江表情和動作多多,成為全場焦點。

聽胡報告不耐煩表情多

健康情況一直備受關注的江澤民入場時,由工作人員攙扶,在胡錦濤演講工作報告時,江看來有點不耐煩,其間表情多多,時而打呵欠,時而閉目養神、伸脷、揉眼、看錶、擰頸,十分有趣。

由於江澤民早年多次被傳媒拍到在會議上(主要是全國兩會)瞄貌美的倒茶小姐一眼,成為一時佳話。因此有記者現場觀察,今年倒茶小姐特別低調,以往她們在會議期間出來倒茶六次,但今年直到胡錦濤宣讀了一個小時,身穿紅色的套裝搭配皮靴的倒茶小姐,才出來倒第一輪茶。不僅次數變少,還刻意避開江,但江還是瞄了她們一眼。而央視轉播時,除頻頻出現胡錦濤的畫面外,也特別給江多個大特寫鏡頭。

朱鎔基進場響熱烈掌聲

除江澤民需要有工作人員攙扶外,李鵬亦需要由工作人員協助進場。當滿頭白髮的前總理朱鎔基(82歲)進場時,整個會場自發地響起一陣熱烈掌聲。有「中國鐵娘子」之稱的前副總理吳儀(74歲)亦滿頭白髮,但頗有活力。全國政協前主席李瑞環(78歲)精神不錯。

十八大主席團常務委員會共41人,其中包括中共元老中除上述人士,還有萬里、喬石、宋平、尉健行等。今年年尾即將96歲的萬里是當今最年長的元老,他和87歲的喬石因年事已高,缺席昨日的開幕式。

(路透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