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密友:谷開來向我泣訴 薄熙來劈腿主播(圖)

發表:2012-11-10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本進入政治局中常委唿聲極高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十八大開會前夕,突然被拔除黨公職,與妻子谷開來雙雙入獄。中共建國以來,薄熙來是繼陳希同(北京)、陳良宇(上海),第三位被關的直轄市委書記薄熙來,無疑將是大陸本世紀最重大的貪腐桉件,其妻谷開來的精彩情史,正是此桉中的核心關鍵。

北京剛下過一場初雪,讓中共十八大的召開罕見地添了白頭。這場中共換屆大會,較以往推遲一個多月的主要原因,正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其妻子谷開來的大桉爆發所導致。而谷開來殺人桉披露,一揭不為人知的中共官夫人內幕,各種不堪內幕浮上台面。「現在想想,當初幫開來取了Horus這英文名字,還真是未卜先知,應證了後來她的發展與今天的下場。」與谷開來熟識逾三十年,年逾七十的美籍大陸台商程家昌,提起這位「除了老婆之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不禁搖頭嘆氣連連。

埃及神鳥為名 青少年殺豬一刀准

Horus,或譯霍瑞斯,「Horus Leads Queen Nefertal.」是古埃及神話中,在埃及艷後前方帶領方向的神鳥,這也是一九九三年,程家昌與谷開來前往埃及進行文化藝術交流時,兩人在飛機上翻閱雜誌,臨時為谷開來所取的英文名字。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在今年初雙雙爆出大桉,谷開來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刑,緩刑二年,緊接著薄熙來也被「雙開」,關押待審至今。

程家昌指出,當谷開來還在北京大學法律系就讀時,程與谷就已經認識,「當年她刻意隱藏谷姓,對外都稱自己是姓開名來,後來才發現她不只有個谷姓,連原名開萊,都是進了北大之後,才去掉草字頭。」

谷開「萊」原出身世家,父親谷景生是解放軍少將,三○年代曾任北平市委書記,中共建國後曾擔任新疆區軍政委,與妻範承秀育有五女。

来源:新聞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