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女子患奇病 每年脫皮13公斤(圖)

發表:2012-11-10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大曼徹斯特郡阿徹斯通(Atherstone)一名34歲女子患有一種罕見怪病,她的皮膚像紙一樣脆弱,每年脫皮13公斤。(圖/奇趣網)


這位女子名叫梅勒妮·布拉德利(MelanieBradley),她患有罕見的大皰性魚鱗病(bullousichthyosis),脫皮量是正常人的14倍。(圖/奇趣網)

布拉德利說:「我的皮膚脫落太快,一天晚上脫皮的量與正常人2週相當。我從頭到腳如同被魚鱗覆蓋,同時它們又很脆弱,輕輕一碰皮膚就會破,十分難對付。為此房子裡面需要常備吸塵器。」

更令布拉德利痛苦的是,她21個月大的女兒麗貝卡(Rebecca)也患有與她相同的病,只有3歲長子的丹尼爾(Daniel)未被遺傳。布拉德利必須遵守嚴格的日常護理規則,確保她與女兒的皮膚含有適當水分。她說:「我們的皮膚對感染很敏感,因此必須保持乾淨,我們還要洗澡或淋浴,確保皮膚中有足夠水分。」

布拉德利現在經營一家名為「魚鱗病之友」的網站和慈善機構,向那些患有同樣病症的人們提供建議和支持。她說:「我只想讓人們知道,即使生活艱難,但你依然能應付。我從未想過結婚要孩子,但我現在有個好丈夫和一對美麗的孩子。」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