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群星閃亮開幕酒會(組圖)

發表:2012-11-10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甜‧秘密》劇組

11月10臺北報導 2012金馬影展開跑,《甜‧秘密》獲選開幕片,主要演員B哥鐘鎮濤、李烈、李千娜、張少懷、舒米恩‧魯碧、黃邵揚和巫建和,與導演許肇任,觀賞完作品後,開心出席開幕酒會,隋棠因甲狀腺腫大,整晚告假缺席。

鐘鎮濤片中身邊圍繞不少美女,邂逅隋棠也和李烈再續前緣,B哥透露當初與李烈合作電影《小城故事》飾演未婚妻,但是有緣無份,幸好這次再合作《甜‧秘密》成原配,B哥笑言:「再續前緣」。而飾演女兒李千娜,也直呼B哥魅力大,是從小到大的偶像。

除了開幕片演員星光閃耀外,主辦單位也邀請海外嘉賓,剛以《希望之國》拿下多倫多影展奈派克獎的園子溫導演,戴著個人招牌的帽子帥氣出席,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他的妻子神樂阪惠,一起亮相。《草食男之桃花期》女主角長澤雅美,可愛笑容還是散發驚人魅力。

頒獎典禮將於24日宜蘭豋場,本屆影展主席侯孝賢擔任,而今年劉德華擔任評審團主席,以《無間道III終極無間》、《桃姐》獲得第41屆與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巨星光環為今年金馬影展帶來更多矚目與期待。


李烈


李千娜


長澤雅美


神樂阪惠、園子溫導演


外賓出席開幕酒會


B哥鐘鎮濤


《甜‧秘密》導演許肇任


長澤雅美

来源:Yes 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