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現身十八大的真相(圖)

作者:華風 發表:2012-11-10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這個極度怕失權而遭清算的元凶,在十八大的亮相,可說是亡黨在即、大審臨頭、老天張出的吸人眼球的告示。 (AFP)

中共十八大,終於在雲籠霧罩中登了場,開幕式上,一班政治元老傾巢而出,展現「我黨」的團結一致,緊接著的政治報告,繼續「高舉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擊碎了那些期待政改的夢,貪官、權貴、富豪們皆大歡喜。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幾傳氣絕的江澤民再次現身,主席台上,江湖平分秋色,波濤不顯,高度符合「維穩」思路。

說白了吧,十八大就是中共在生死關頭,公開建立捍衛黨天下的聯盟,向世界宣示「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一條黑道走到底的本性展現。政治局常委9改7也好、反腐也好,都不過是為了救黨、為了「大局」改善形象、或消滅異已的手段。這個沒有了執政理念、沒有執政合法性的執政集團,是當今中國最大的得益集團,根本不可能做出改弦易轍、危及中共政權的選擇,只是形勢所逼,不得不擺點姿態喊點口號,以緩和民憤而已。

戲是作得極好,但問題是,這條黑道能不能就這麼走下去,不是由中共自己說了算的。如果說,十八大中共各派為了保黨,在權力分配上找到了利益平衡點,達成了妥協,那麼面對另一個嚴峻問題──尖銳的社會矛盾和官民對立,絕不還政於民的中共,拿什麼藥方來解?江澤民一手導致的對法輪功的鎮壓,使千百萬無辜的善良民眾陷於苦難和牢獄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更使舉世震驚,這樣的人權惡棍,卻在中國的政治舞臺退而不下,能與當政者坐分江山,這個「國家機器」是為誰在轉?僅此,即可讓人對中共心死。

的確,中國處於大變前夜,但絕非是在中共統治下的「變局」。人不治天治。有人說,美國總統大選在旗鼓相當時,一場暴風雪助了歐巴馬,那麼現今中國,任何一個偶然事件都是埋葬紅朝的導索。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王立軍事件、薄熙來垮臺、周永康失勢、中共內部火拚等,一幕幕的由來,都是為了暴露中共的邪惡黑暗、了無人性,都是為使其解體的鋪設。江澤民這個極度怕失權而遭清算的元凶,在十八大的亮相,可說是亡黨在即、大審臨頭、老天張出的吸人眼球的告示。

天要其亡,十八大救不了中共命。任何想保住中共政權的企圖,都是一廂情願的做夢,任何體制內良知尚存的改革人物,都注定會被該黑幫利益集團制約或同化。至今仍然跟隨邪黨、被其迷惑的中共黨員們,真相即將大白,要給自己一個生路、留一個尊嚴,得快快醒悟,離開賊船,紀元新啟,逆天者亡,善哉!善善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