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頂山訪民張耀東在京被毆打身亡

發表:2012-11-11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平頂山訪民張耀東於11月6日在北京被河南平頂山駐京截訪人員轉送到一輛車上後,被毆打身亡。

維權網星期六從張耀東的姐姐張耀花處獲知,張耀東與另外三名訪民王月琴、黃銀環、米春夏於11月5日在北京被警察抓進久敬莊。6日下午,平頂山駐北京截訪人員喬國慶把他們四人從久敬莊接出來,轉送到一輛車上。隨後,幾名不明身份的人上車,要張耀東交出手機,張耀東不給,幾個人就開始打他;王月琴上前勸阻,也被打耳光。張耀東被打昏後,黃銀環跪下求情,但行凶者說張耀東裝死。稍後,車上人發現張耀東身體明確出現死亡體征,行凶者才匆忙將張耀東送到北京友誼醫院。但醫生說人早已死亡。

張耀東姐姐張耀華說,她從其他訪民處得知消息後,趕往北京公安部、國家信訪局等部門,幾經輾轉,最後由信訪局治安大隊人員將她和隨她前來北京的葉縣政府人員帶到昌平殯儀館,這才見到已死亡的弟弟。報導說,張耀東老家一些親友聞訊於8日晚準備前往北京,但在葉縣各車站路口遭攔截。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