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方法恢復美麗容顏(圖)

發表:2012-11-11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斑點的MM看著面部的斑點非常的煩惱,感覺自己臉部一點也不清爽乾淨,而且很暗沉,那麼怎樣去掉面部的斑點,讓皮膚更加白淨起來呢?

五種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讓你快速祛斑恢復美麗容顏。
  
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蛋醋溶液的製作方法是:將新鮮的雞蛋洗乾淨,然後放在一斤的優質米醋裡,大概等一個月左右,蛋殼融化掉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湯杓醋 蛋液,再加點溫開水飲用即可,每天堅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點。

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雞蛋泡在醋裡,等蛋殼軟化之後,取出其中的蛋清,塗抹在斑點處,過 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面部色斑會消除。
  
二.蜂蜜檸檬面膜

製作方法: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三.斑面指按法

這個斑面指按法可以對斑點進行淡化的作用。

方法是;把拇指伸直,其餘的四指稍稍握起,然後在有斑點的地方按壓,按壓的方法是垂直的;力度由輕到重,再由中心點向外擴展開來,最後到斑的邊緣。
  
四.斑面指揉法

這個斑面指揉法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方法是:用拇指肚在有斑的地方按照畫圈圈的方式轉動按,力度輕柔點,每分鐘50-60圈次;在每個按點處要做足半分鐘,這樣就能讓色斑鬆動起來。
  
五.斑面掌摩法

這個斑面掌摩法很簡單,對於面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方法:把兩手的手掌心對擦,這樣就會產生熱量,然後將手掌放在斑面上,然後再有節奏的磨動起來;大概每分鐘50-60次,這樣可以將局部的色素慢慢擴散開來,讓肌膚快速地吸收。

 

来源:美容保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