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曹小東 美人權組織撕毛像

發表:2012-11-12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青年曹小東因為撕毀毛澤東圖像而遭到中共監禁,旅居洛杉磯的維權人士今天前往駐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前一起撕毛像抗議,要求中共釋放曹小東等人。

正值中共舉行18大期間,4名青年上個月在鄭州撕毀毛澤東圖像,其中的曹小東隨後遭到中國公安帶走拘禁。

旅居洛杉磯的維權人士今天下午聚集在駐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前抗議,並且發給每人一張毛澤東的圖像,一起撕毀圖像。

中國民主黨海外學生會會長範岵昶指出,今天的活動主要是聲援曹小東,曹小東因為撕毀毛澤東的圖像,共產黨就把他抓起來,還有可能判刑;中國人在大陸的人權,可以說是完全喪失了,連撕一張紙的自由都沒有,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範岵昶也與十多名參與活動的維權人士,一起在駐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前高喊:「中國要民主!中國要民主!」他們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曹小東等人,還給中國人民自由。

另外,範岵昶也宣布今天成立中國人權保護組織,希望接觸所有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人民,提供物質與心理上的幫助,並堅持不懈地與共產黨鬥爭,直到中國大陸享有民主與人權。

部分西藏人士也參與了這項行動,與其他維權人士一同撕毀毛澤東的圖像,並將撕毀的毛澤東圖像放進牛皮紙袋中,丟在駐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前,表達抗議。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