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坐直升機副駕駛位 踢壞系統致墜機(圖)

發表:2012-11-12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托馬斯一家考特妮墜落的大樓(網頁截圖)

近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就美國億萬富翁托馬斯·J·斯圖爾特死於直升機墜毀一事的真相向媒體作了公布,技術人員對直升機的黑匣子進行了修復,找到了事故發生前機上五人的對話,弄明白了墜機的真正原因。這起事故的發生並不像之前猜測的,而是由托馬斯5歲的女兒引起的。托馬斯的女兒執意坐在副駕駛位置,托馬斯寵愛女兒,就抱著她坐在膝蓋上,沒想到會釀成慘劇。

64歲的托馬斯是美國服務集團的創始人,該公司年均營業額超過25億美元,托馬斯是個不折不扣的億萬富翁。2010年2月14日,托馬斯和妻子瑪黛娜、5歲的女兒悉尼、小舅子阿卜杜拉乘坐由飛行員里克駕駛的直升機,從亞利桑那州返回鳳凰城的豪宅,在鳳凰城的凱維河邊發生了墜機事故,機上五人全部遇難。

事後警方取走了黑匣子,但因為黑匣子破損嚴重,直到日前才完全修復,並讀出數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向媒體通報了黑匣子記錄下的飛機飛行參數以及死者生前的部分對話,推翻了警方之前就事故原因的推測:警方調查發現,飛行員里克雖然飛行經驗豐富,卻是無證駕駛,他一直沒有考取正規的直升機駕駛證。此外,直升機的轉子葉片有鬆動,曾懷疑這些可能是導致直升機墜毀的原因。

不過,黑匣子裡的錄音顯示,托馬斯5歲的女兒悉尼登上直升機後非要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托馬斯拗不過任性的女兒,就把她抱到自己腿上坐著。因為是老來得子,托馬斯非常疼愛小悉尼,對她可以說是有求必應。悉尼在托馬斯的腿上並沒有老老實實坐著,錄音中托馬斯好幾次提醒女兒不要調皮搗蛋。托馬斯的最後一句話是在悉尼踢了操作系統之後,狠狠批評她的話,之後就聽到飛行員里克大喊「糟糕,操作系統失靈」,一陣雜音後,又聽到里克驚呼「飛機要墜毀了」,之後就再也沒了聲音。飛機最後墜毀在凱維河一段乾涸的河床上。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