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擁有最長久的9輛汽車(組圖)

發表:2012-11-1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來,擁有同一輛的汽車,可以說是代表對一個品牌的忠誠度。

個人座駕,比其他的車輛,更具價值或更為耐用。這些汽車的評論,有助於汽車製造商的發展和聲譽。

另一方面,客戶擁有一輛汽車的時間越長,換車的機會越少,直接影響製造商的銷售額。

《24/7華爾街》調查30間美國規模最大的汽車商,找出客戶平均駕駛的時間。

一般保留較長時間的車輪,有幾個共同的特點。大部分只出售少數的汽車,因此有一個較小的市場份額。

例如,捷豹(Jaguar)汽車的車主一般保留7年時間,因此,在最好的銷售月份,汽車只售出1,000輛。

同樣地,沃爾沃(Volvo)和三菱(Mitsubishi)的情況一樣,每月銷售大約4,000臺左右。

分析師杰里米阿塞韋多(Jeremy Acevedo)解釋,萎縮的市場份額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事實上,這些車輛的銷量不斷不降。

其中7個品牌,在2007年至2011年之間,銷售額下降了20%以上。在此期間,三菱的銷售下降了38.6%,克萊斯勒(Chrysler)的銷售下降近60%。

另一種常見的因素,車主的年齡相對地更老。阿塞韋多解釋說:「買賣換車,是一個審慎的財政決策,尤其是對老年人來說,做這一個決定更為重要。」

全美各地車主的平均年齡是51歲,而林肯(Lincoln)汽車的車主的平均年齡是60歲,別克(Buick)的車主平均也不年輕,59歲。捷豹,福特和克萊斯勒的車主平均年齡是55歲。

另一個相同點,卻是很難解釋。擁有時間越長的汽車,其車輛品質卻是更差。

2012年汽車可靠性調查發現,其中6輛汽車都遠低於行業平均水準的評級。例如,克萊斯勒,道奇(Dodge),英菲尼迪(Infiniti)和捷豹也是在排行榜的最尾。

《24/7華爾街》找出9個汽車品牌,平均由車主持有6年或以上,還回顧了去年同期的比較,分析今年的銷售和市場份額的數據,以下是美國人擁有最久的9輛汽車。

第9位 道奇Dodge

平均保留的年期:6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9.2%
市場份額:3.7%
車主的平均年齡:50歲

第8位 克萊斯勒 Chrysler

平均保留的年期:6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3.4%
市場份額:2.0%
車主的平均年齡:55歲

第7位 福特 Ford

平均保留的年期:6.02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2.2%
市場份額:14.9%
車主的平均年齡:52歲


第6位 英菲尼迪 Infiniti

平均保留的年期:6.10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7.2%
市場份額:0.8%
車主的平均年齡:50歲

第5位 林肯 Lincoln

平均保留的年期:6.79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10.1%
市場份額:0.5%
車主的平均年齡: 60歲

第4位 三菱Mitsubishi

平均保留的年期:6.92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10.7%
市場份額:0.4%
車主的平均年齡:48歲

第3位 別克 Buick

平均保留的年期:6.92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4.0%
市場份額:1.2%
車主的平均年齡:59 歲

第2位 積克Jaguar

平均保留的年期:7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0.3%
市場份額:0.1%
車主的平均年齡:55歲

第1位 沃爾沃 Volvo

平均保留的年期:7.05 年
相比上年的變化:2.8%
市場份額:0.4%
車主的平均年齡:51歲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