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解析面相學中塌鼻子的相術

發表:2012-11-13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大家解析一下面相學中塌鼻子的相術,以下內容僅供參考,請看。

一般而言,塌鼻子的面相我們可以將其看做是橡皮泥人的本色—也就是任人搓圓按扁、屬於逆來順受。若是老公是這種面相,將會是好好先生。

若是鼻樑蹋陷並且還扁折,其性格較為羞澀,不太敢表現自己的特色,自身的自信心不夠,魄力也很欠缺,是那種有苦有氣也只會默默承受的人,不會對外發泄,所以壓力指數也就比較高一點。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制定得也比較低,感受性不高,同時將物質看得比精神重要,是屬於純粹的都市人。

至於說塌鼻子面相是好還是壞?星座屋只能說面相之說,沒有可以完全相信的言論,可是有一點就是鼻子的確是我我們的五官中很重要的一官。因為鼻子處於面部中央,會向前隆起並且是呈長三角形錐體狀,因此容貌有著重要作用。所以,挺拔、俊美的鼻子,能讓人感受到以秀挺或陽剛之美,並且會增添人的自信。

其實我們瞭解到的塌鼻樑一種是:低鼻與鞍鼻,低鼻是鼻端、鼻背、鼻根均低,面部像平原,缺乏應有的立體結構,眼距顯寬,這種平臉人,顴骨往往顯得高突,缺乏美感;另一種是鞍鼻是指鼻背凹陷、鼻體呈馬鞍形,給人以短鼻的假象,由於鼻中部顯短且缺乏立體感,較為土氣。

来源:星座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