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斃命 楊佳再現!(圖)

作者:天理 發表:2012-11-14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網上訊息:本月7日,湖北省恩施市發生一跤通意外中,一輛三輪車將一名叫「杜平」警察的女親屬撞傷。司機小張和其家人其後卻多次被警察和黑社會人員毆打,報警求助無果卻反遭毆打的司機小張在極度絕望下,將濫權警察「杜平」剌斃及投案自首,現時被拘留在恩施市看守所。

事發至今已經四天,未見當地媒體報導,而網上轉貼的相關文字,均被刪除。當局封鎖消息,而當地警察雇佣黑幫打人的情況,時有發生。據湖北恩施市的訪民譚女士說:「在我們這兒,當警察的對黑社會的,他隨時可以調動,為什麼有這樣多的黑社會,就是因為他們有保護傘」。

這 惡警「杜平」橫屍街頭事件是一件典型的官逼民反事件。作為一個人民公僕本應該比一般老百姓有更高的法律意識和個人修養,就算是對方犯法也應該通過法律的手 段去解決問題。姓杜的卻多次動用私刑動手打人,再而連同黑社會上門尋事打人,而且還把人家父親打傷,把人逼上絕路。這種惡貫滿盈的惡警死有餘辜。而像國人 小張他生逢在這樣的一個惡警橫行霸道的「盛世」,也只能以命換尊嚴了。

物極必反!這道理那些貴為警察的怎麼都不懂?這些警察(官 員)以為沒人夠膽以命換命!所以什麼壞事他們不敢做?什麼的拆人房子、挖人祖墳、掀人攤位、殺人搶屍、收刮錢財、嚴刑逼供、亂殺無辜、製造冤案等無惡不 作。不管你是警察還是官員或是常人,得有分寸,再得勢也有落單生活的時候。警察本身就是棋子,這一點他們太明白了。因為他們也是一條狗!

這 些警察之所以敢這樣,都是因為他們的背後有強大的國家暴力來支撐。可就這樣一群貨色,人模狗樣地在普通百姓面前耀武揚威!記得撫州的錢明奇曾對當局說: 「你把我逼得無路可走。我現在還不想死,我再信你兩天」。兩天過後,慘案發生了!無論怎麼說,發生爆炸事件是一個悲劇。我們沒有理由指責錢明奇!有冤無處 申,在這個制度下,沒有任何渠道去維權!甚至連話語權都沒有!

而且現在的官員和警察越來越貪腐殘暴,公權私用已經到了另人民忍無可 忍的地步了。看一看楊佳墓地上的花,那些可都是人民的心意。為什麼大家都同情楊佳?正是因為現在中國的警察權力已經失控了,百姓對警察就像對土匪一樣的仇 恨。執法人員濫權枉法,迫使民眾通過暴力手段自尋公道。「你不給我個說法,我就給你個說法」。

現在的中國,遇不平落自己頭上,上訪 也就是懦夫,其實受害者自己就是領導,自己就是法官,自己還可以兼當劊子手。國際歌有道:「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全靠我們自己」! 這個欺壓戕害人民的「杜平」警察該殺,執政黨和政府放縱這些警察應付責任。社會的不穩定是由於社會不公造成的,社會的不公是制度造成的,制度是執政者組織 的。法律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尊嚴和權利的時候,拿起武器反擊惡勢力是唯一保持尊嚴的辦法。

恩施的小張是好樣的!本人就看得起這樣的 人!早幾年本人曾寫過一文章說過,一個楊佳倒下去了,將會有千萬個楊佳站起來!若是法律靠不住就要實行原始公義!沒有講理的地方只能是叢林法則,以暴制 暴!因為利益集團是不會放棄他們自己的既得利益的,百姓不可能有好的生活。估計未來的歲月這種以暴制暴的案例將會越來越多!關注後事如何處理。如果事情按 報導所說的屬實,對殺人者如何判決考量當地司法水平。

       2012-11-13於佛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