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令航空專家困惑的二起UFO事件(圖)

發表:2012-11-14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電視臺報導的丹佛市UFO事件

美國福斯電視報導,有人提供一段影片給他們,這段影片上顯示在丹佛市(Denver)人口稠密區的上空出現了快速鋸齒狀移動的UFO。拍攝者告訴電視臺,UFO一個星期內出現許多次,一般在正午至1點之間,出現和著陸在地鐵區域的某個地方。

福斯電視丹佛市記者調查了這起「UFO事件」影片:「他用數位相機從聯邦高地的山頂南向丹佛市中心拍攝到這段影像,最奇怪的是它們飛得真快,肉眼跟不上。」

電視臺的攝影記者想嘗試破解這段影片的真實性,他攜帶自己裝備,來到影片首次拍攝到UFO的相同位置,斯金納拍攝的時間也一樣在正午與下午1點之間。當他調慢影片播放速度時,果然有UFO出現在天空中飛行。

電視臺後來轉向詢問前民航機飛行員與美國聯邦航空局,但都無法解釋。有人暗示這些物體可能是被大氣的風從地面刮起的物體碎片。一個專注追查真相的組織表示那只是是蟲子!

四川省阿壩州若爾蓋縣向東牧場

時間:2012年11月11日凌晨6點左右

地點:四川省阿壩州若爾蓋縣向東牧場

早上5點鐘起來,仍是滿天的繁星。拍了一會照片,有些天光了,就把照相機取下來,開始目視。新手,對星空很不熟悉,用手機的SKYMAP對著天空研究看什麼目標。肉眼看到獵戶旁的大犬座有一團光霧,再看手機,看到那裡有個M天體,M41。

但星圖上的位置跟肉眼的位置有些不一樣,心想也許手機的方位不是很精確,也沒在意。不一會我的藏民朋友也起來了,我找到M45給他看。看了一會,不經意間我再向大犬座天區看了一眼,發現不對,那團光霧不在那裡了,跑到船尾座那邊去了,我想這是什麼東西?急忙用望遠鏡去看,乖乖,嚇了我一跳,只見一個發光體緩緩的移動,最關鍵的是,它的下方有一些光帶,一圈一圈的向下方輻射,這什麼玩意? 我讓朋友來看,他們也是嘖嘖稱奇,問我這是什麼,我說不知道,也許是人造衛星。 把相機安上去,照了些相片。 昨天回到家,把照片給一些星友們看了,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