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姚晨17日紐西蘭完婚(組圖)

發表:2012-11-15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姚晨與曹郁和未來的公婆在一起

13日,有網友曝出姚晨在機場的照片,稍晚,知名爆料人「長春國貿」公布喜訊:11月17日,姚晨與曹郁大婚,此消息已得到證實!恭喜!引來粉絲的高度關注。有媒體向姚晨工作室求證婚訊,工作人員委婉表示:「到時候自然會告訴大家。」疑默認了姚晨的婚事。微博上關於姚晨將結婚的討論,不久便傳開,祝福不斷累積中。


姚晨與曹郁

網曝姚晨與曹郁因拍攝《愛出色》而相識,在姚晨經歷了離婚的低谷之時,曹郁是默默陪著她的人。2011年3月,姚晨公開承認了與曹郁的戀情。隨著前夫凌瀟肅的再婚,曹郁向姚晨求婚成功,粉絲也越來越期待姚晨能再度步入婚姻,幸福下去。

姚晨將在紐西蘭結婚的消息提前走漏,使得原本低調的婚禮變得相當受矚目。據推測,姚晨選在紐西蘭完婚,一則可以避開國內眾多媒體的追蹤,畢竟凌瀟肅的秘密再婚還是被曝光,姚晨這麼有吸引力,肯定藏不住;二則,姚晨曾是紐西蘭旅遊局中國大陸地區的品牌形象大使,此番選擇紐西蘭完婚,或許也是工作考量的一部分。據爆料,姚晨、曹郁的婚禮地點可能在紐西蘭奧克蘭市,當地的粉絲要注意啦!

婚禮在海外,勢必引發姚晨的親友扎堆飛往紐西蘭的情形,即便再低調,蹲守機場的記者們,候機的旅客,也都會成為爆料者。姚晨飛赴紐西蘭,與網友「MiYa_Q恩」在機場偶遇,當時她就推斷:「預感接下去一個多月會是非常忙碌的階段。」似乎預知了姚晨將要結婚,還是姚晨在與同行者的聊天中泄露了喜訊?

挾著姚晨婚訊的熱潮,13日晚,紐西蘭航空也毫不客氣地在微博爆料:「大姚又搭乘咱家的飛機去紐西蘭啦。祝旅途順利愉快哦~」這個點曝光姚晨的行程,還真是個大大的免費廣告。


網曝疑似姚晨婚禮請柬 卡通形象惹人愛

雖然姚晨工作室並未對17日的婚禮日期予以證實,但粉絲早已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

網友「Amywong肥」留言:姚晨將大婚 事實證明,她的財富地位必須和她的婚姻投入成正比,這樣,她才不會怨氣,婚姻才會幸福。

網友「箐潮漫塵」留言:真心祝福姚晨姐幸福快樂,她是我見過最實在的藝人了!!也希望有情人能夠幸福甜蜜長久一輩子!!

 

来源:Yes 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