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9大當紅女星超囧的擇偶標準(圖)

發表:2012-11-1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冰冰

當下社會,越來越多的大齡男女被剩下,這是近來《非誠勿擾》等相親節目紅火的原因。而在當下娛樂圈,雖然結婚離婚似乎成為一種時尚,但依舊有很多黃金的剩男剩女。很多人認為那些白富美的女星剩下的原因是因為她們都眼高於頂,其實,很多女星的擇偶標準一點也唬人,很低還有點點囧。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一些當紅女星那些超囧超低的擇偶標準。

章子怡

擇偶標準:喜歡老男人、不喜歡商人

向來高調的國際章對另一半的要求似乎並不高。一:丈夫起碼要大我10歲,甚至更多,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二:有頭腦、有閱歷、能夠幫助我。三:我不喜歡商人,因為他們重利輕義。

點評:章子怡這擇偶標準是標準的口不對心,不喜歡商人,他的前男友就是,喜歡老男人,現任小撒可不老。

周迅

擇偶標準:「必須會游泳」

去年,《大魔術師》首映禮上。周迅以一身紅色連衣短裙喜氣騰騰地亮相,更是在現場自爆擇偶標準,其他不論,至少「必須會游泳」。

點評:周迅怕是在中玩HI了,連擇偶標準也跟水有關。

徐靜蕾

擇偶標準:五大標準

2010年,徐靜蕾在做客李詠的《詠樂匯》時面對觀眾的「擇友標準」的提問,徐靜蕾首次透露了自己的五大標準:對自己好,人要好,知識豐富,要幽默,如果長得好的話,那就更好。

點評:才女這五大標準太難,是徐大才女至今仍剩下的原因吧!

范冰冰

擇偶標準:沉默是金,不喜歡話多的男人

范冰冰曾經這樣公開自己的擇偶標準:木訥一點不要緊,我不喜歡話特別多的人。但是又很有思想,然後基本上你問他什麼,他都能給你回答。

點評:范冰冰這不喜歡話多的男人的擇偶標準看來是真的,不然,范冰冰的另一半不會至今仍迷一樣,讓我們猜猜猜。

李冰冰

擇偶標準:要有安全感、很善良、有包容心、孝順家人

李冰冰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的擇偶標準,「有安全感、很善良、有包容心、孝順家人」,她說:「我覺得挺渴望愛情的,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說話,哪怕他真的幫不上什麼忙,只是聽你說今天工作累了,然後安慰幾句。」對於未來的另一半,李冰冰開出條件,比如:「有安全感、很善良、有包容心、孝順家人。」但她說合作過的劉德華和陳坤都不是她想要的那種男人,因為劉德華太辛苦,生命的全部都給了事業,「我肯定不會找一個像他這樣的人。」她坦言很欣賞陳坤,「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無論是從外形、長相,還是生活中,他非常善良。」但她不會選擇像陳坤這樣的人做老公,因為——「人家長得太帥了,咱們也看不住「。

點評:李大美人的擇偶標準相當平實,但為何至今仍剩下,大概只能怪善良又不帥且窮的男人都不敢奢望大美女的垂青吧!

舒淇

擇偶標準:不抗拒大男人,不打女人

舒淇曾坦言自己只能在拍戲時借由角色談戀愛,除了助手和長輩,自己甚至從不向過往的男友撒嬌。談及選擇男友的標準,舒淇表示:「某一方面有才華的男生就能吸引我,在多年前曾被一個男生身上的香水味迷住。」她並不抗拒「大男人」,「只要不打女人就好。

點評:性感女神的擇偶標準那真是超低,真的是不光彩的過往讓她氣短了嗎?

劉亦菲

擇偶標準:有愛心、善良、能照顧自己,可以不帥,最好是圈外人

劉亦菲曾經大方表示:「我喜歡痴迷型男友,就是很痴迷我的那種類型,可以很好地照顧女孩子。有愛心、善良、能照顧自己的男人,既能引導自己又能玩到一起,但最好和自己不是同一個職業。同時,劉亦菲強調:至於男人是否「帥」對她並不是最重要的評判標準。

點評:曾經的神仙姐姐並非不食人間煙火,從小缺父愛的她才是真正喜歡老男人(能照顧自己的男人,又能引導自己)。

林志玲

擇偶標準:對生命認真、照顧家人、為人善良、幽默有錢

身為臺灣第一紅星林志玲擇偶標準:一是未來男友首先要對生命認真、其次要對家人照顧、第三要對生活幽默、然後要對感情真心、還有為人要善良。當然人要有錢。

點評:林MM真豁達,不虛偽,她的擇偶標準裡有很俗的嫁個有錢人的期盼。

李宇春

擇偶標準:最重要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感覺,他要懂我

2011年3月10日,天娛旗下的超級巨星李宇春在北京正式啟動「李宇春 2011武漢演唱會」,發布會上,一襲紅裝、女人味十足的李宇春與玉米互動,暢談心聲。在談及未來男友標準,李宇春說:「我對男朋友的要求並不多,最重要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感覺,而且他要懂我,這就夠了。」而在2007年,面對同樣的問題,李宇春則是這樣表示:人要高,但話要少,「話多了會顯得輕浮,但是也不能不講話;硬體方面,要比我高一點。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