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奇雞!看撲克牌會啄出數目(圖)

發表:2012-11-17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隻母雞會認撲克牌上的點數,精準啄出數目。

英國有一隻原先命運悲慘的母雞JJ,現年3歲,可說是「因禍得福」,更靠著會認撲克牌上的點數,精準啄出數目,不但救了自己一命,更成為受矚目的「奇雞」。

JJ原先在擁擠的格子籠過著只是不斷生蛋的「雞生」,生到骨盆破裂,被飼主賣去屠宰,幸運的是,它與其他受傷母雞,被英國母雞福利基金會(British Hen Welfare Trust)救了出來。JJ在動保人士、新飼主海倫瓊斯(Helen Jones)面前小露一手「數數兒」的天份,瓊斯便想深入訓練它。

瓊斯說,她看過一個電視節目,得知雀鳥和雞的視覺記憶力很好,這與腦顳葉的海馬體有關,使它們對圖像的記憶力特別強,因此她想親自訓練JJ懂更多。訓練方式是拿撲克牌給JJ看,JJ再用喙子在牌面上啄出正確數目,啄對了,就有零嘴可吃。

才不過6個星期,JJ就可以看懂從1算到7,正在朝8邁進,瓊斯還想教JJ玩九宮格的○X遊戲。不過呢,瓊斯養的其他雞隻也對撲克牌有興趣,看JJ表演才藝,也想試一試,但因為天份不夠,都無法成功。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