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那些你不能不吃的美食(組圖)

作者:百變童童 發表:2012-11-18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我第四次去臺灣,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吧~

那些你一定要知道的臺灣--臺北好吃的~

1.林東芳牛肉麵,我非常不喜歡吃麵,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味道相反非常佔肚皮,對於我這種抱著品嚐態度去吃飯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浪費了,但是這次的牛肉麵,讓我大大改觀~,牛肉全部都是那種中間帶肉筋的,湯頭非常鮮甜,麵條也很勁道,雖然我一到臺灣就開始狂發燒,但是,牛肉麵還是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大家有機會也要品嚐哦!

2.半自助餐式的火鍋

臺北有非常多的火鍋店,麻辣的,日式的,台式的應有盡有,對於火鍋迷來說絕對是天堂級別的,而且,幾乎每一家味道都不錯,所以,放心吃就好了哦,他的自助都是有人服務的,而且服務的態度真的是超級親切

3.超級夜市小吃

對於好吃的同學來說,臺北的士林夜市,臺中的逢甲夜市都是我十分推薦的夜市(我幾乎吃遍臺灣夜市了臺灣行------那些你不能不吃的美食)士林的特色店舖是「東山鴨頭」它們家的滷味真的是超級好吃,肉質先被鹵過然後再用熱油炸,入口是那種非常香的感覺,值得試試,另外是「烤玉米」有一家黑鑽玉米烤制攤,玉米超級的香甜配上老闆獨特的調料,更是好吃的不得了,臭豆腐&炸雞排也非常不錯!

臺中的逢甲夜市,幾乎所有的吃的都非常好吃,如果你有肚皮,儘管大開吃界(不過我一直覺得站著吃東西特別容易飽,所以每次逛夜市吃東西,我都吃不了多少······)

4.超級美味下午茶

在臺北的天母有一間超級美味的下午茶店舖,甜點+香茶,每一種茶都會被放在漂亮的玻璃瓶裡面供人先聞味選擇,甜點無論是蛋糕還是小漢堡都非常的經典,味道好極了~值得嚐嚐哦!

5.美味早餐路邊攤

臺北有個早餐店叫「美而美」價錢公道,而且三明治和蛋餅超級好吃,配上臺灣特色的紅茶或者咖啡牛奶,真的是非常的讚

6.最後推薦一個臺灣精品小火鍋店舖,「橘色」

一直以來都覺得小火鍋是類似呷噗呷噗的那種臺灣小火鍋,這次有幸品嚐到了,真的不一樣的精緻小火鍋,雖然價格小貴,但是所有的菜品都是上乘的配料,服務也非常週到!對於我這種挑食的火鍋迷來說,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哦!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