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交警車禍致多人死傷 群眾憤砸警車(組圖)

作者:李瑾瑜 發表:2012-11-18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瑾瑜報導】17日晚19時57分,福建福安市城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福安公安發布消息說一輛車牌號為閩JJ9025的小轎車與另一輛小轎車及三輛摩托車連環碰撞,造成5人受傷。事故引發現場少數群眾不滿,對公安出警車輛進行打砸,3輛警車被掀翻。官方媒體還稱,肇事司機無證駕駛已被控制,現場事態目前已平息。

網友「@徐昕」表示:這條新聞莫名其妙,網上流傳的信息顯示……這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群眾不滿的原因是什麼?新聞為何隱瞞事件焦點?

微博上有現場目擊者稱:17日晚19時福建福安市城區發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是因4輛警車為了追1輛醉酒駕車,而導致2輛小車相撞,同時還撞上2輛無辜的電動車,造成6人嚴重受傷,1人生死不明,事發後,市閩東醫院120救護車50分鐘後才到達現場。

天涯社區網友音樂螞蟻天天唱發帖稱:今晚七點多福安市交警抓酒駕過程中多輛警車對一輛小車進行追擊,造成小車連續撞倒多輛電動車死傷4人的重大事故,由於警察違法追趕小車造成惡性事故引起在場百姓公憤,現場多輛警車被群眾掀翻打砸,隨著事態越鬧越大,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百姓越發憤怒,政府本應先積極處理死傷者的情況並且安撫民心,但他們為了平息事態掩蓋事實,便招來全市的警察和武警對現群眾進行鎮壓,並宣稱是小車先撞了人之後警車才去追,對現場有否認或不配合的群眾實施抓捕,抓捕過程中還動手打人。

對事故的原因,騰訊馮志敏認為:福安警車追酒駕引起事故,造成死傷6人,交警遲,警察遲,救護車遲。引起千名市民公憤多輛警車被砸。

網上許多網友也紛紛轉發此條消息,並希望得到當時事件的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