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兩個月 中國富二代飆奔馳車撞寶馬傷4人

發表:2012-11-18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19歲中國留學生15日被控四項駕車攻擊罪(vehicular assault)。這名中國「富二代」於本月10日駕著新買的賓士車,在住宅區的街上,以高速公路的速度駕駛,闖越交叉口的「暫停」路牌,從側面撞上一輛寶馬車,造成該車中的四人重傷,其中兩人腦部重傷,該留學生的保釋金高達200萬元。

西雅圖時報報導,根據法院及監獄記錄,本案嫌犯徐義春(Yichun Xu,音譯)到美國才兩個月,就讀South Puget Sound社區大學,目前被收押在金恩郡監獄。他另外被控兩項怠忽致危罪(reckless endangerment)。

法院記錄顯示,因為他沒有依法提出學生簽證申請文件,他也因違反聯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法規而遭拘留。

徐義春的父母得知消息後,已從中國趕來美國。

當地KIRO電視臺報導,徐義春在車禍發生四天前,才剛買了一輛賓士C-300轎車。10日當天,他載著四個十七、八歲的(中國)同伴去買東西,下午3時許經過限速30哩的街道,卻以約70哩的時速飛馳。

車禍發生後,徐義春腿部受傷,同車18歲的趙姓少年頭部受傷,一名18歲女生拒絕送醫,還有兩個17歲乘客未受傷。

徐義春告訴警方,他只開得「稍微快一點兒」,而且他的GPS導航系統顯示他走錯了路,他才做個U形迴轉。雖然他在中國有駕照,但他沒有國際駕照,他也沒有在美國駕車的經驗。

徐義春被捕後,身上皮夾還有現金542元,他一再要求警方讓他立即交保。

據法院文件,最初他的保釋金訂為50萬元,檢察官怕他會棄保潛逃,而且華州與中國未有引渡條約,過去引渡人犯回美國時有困難,於是請求加重保釋金為100萬元,法官考量之後,把保釋金訂為200萬元。如果他被保釋,檢察官將要求他交出護照,並限制他駕車。

被撞的是一輛紅色寶馬車,駕駛人是25歲的布蘭達‧葛梅斯-扎巴塔(Brenda Gomez-Zapata)。資深副檢察官艾美‧傅利曼(Amy Freedheim)在起訴書中寫道,葛梅斯腦部重傷,而且情況在繼續惡化中。事發當時,葛梅斯正載著四名家人,前往參加一個生日派對。

傅利曼在起訴文件中寫道,「她(葛梅斯)很難獲得『有意義』的恢復」。葛梅斯14歲的弟弟璜(Juan Carlos)腦部也受重傷,目前病情還不明朗。另一名14歲乘客Itsi Gomez頭部受傷、多處肋骨折斷和肺部受傷。這三人都在急被送往Harborview醫學中心急救。

另一名14歲乘客伊麗莎白‧扎巴塔(Elizabeth Zapata)有數處骨折和其他傷勢。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