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李雪主時尚是香奈兒 布料是中國產(圖)

發表:2012-11-19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分析,朝鮮的第一夫人李雪主(23歲)偏愛香奈兒風格的時裝。此外,根據時間和地點的不同,所選擇的衣服也會不同,非常注重此類形象演出。

11月16日,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教授崔善壬(音,時尚藝術學)通過統一研究院在束草市雪岳洞Kensington Stars酒店主辦的朝鮮局勢研討會的主題發表稱「通過對李雪主今年7月初登場以後的照片和視頻進行分析,大部分都是香奈兒(CHANEL)風格的時裝,強調年輕女性美的傾向很明顯」。

香奈兒風格是指法國的世界級設計師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1883~1971)設計的產品中的女性服裝樣式,具有沒有衣領且能很好地凸顯脖子線條等特性。崔教授表示「雖然是朝鮮的第一夫人,但據分析她還沒到買海外名牌服裝穿的階段」,「通過對布料和針線活進行分析,初步判斷這是從中國進口的布料,由朝鮮的服裝設計師們根據香奈兒的產品製作而成的衣服」。

崔教授表示「李雪主根據時間(time)·地點(place)·情況(occasion)的不同而穿著不同的衣服,這表明她對時裝最基礎的‘T.P.O’很在意」。雖然參加參拜金日成活動時李雪主身穿黑色兩件套正裝,但在遊樂場開館儀式上卻身穿顏色鮮亮的襯衫,訪問幼兒園時身穿黃色點狀花紋的連衣裙,和孩子們相處得非常融洽。此外,崔教授還指出,為了彌補個子不高和身材稍胖的缺陷而選擇的風格演出也很明顯。她非常喜歡穿袖子和下端很短的夾克服裝,也喜歡穿前掌部分有點兒鞋跟的高跟鞋。

關於李雪主沒有佩戴金日成頭像徽章一事,崔教授分析稱「這是為了凸顯現代感而做的非常勇敢的選擇」。他表示「佩戴的不是徽章,而是金屬製品的鮮花摸樣的胸針,風姿卓越」。

她在打造風格中也顯露出些許的不足。崔教授稱「應該展現出優雅面貌的第一夫人們並不喜歡前端開口並露出腳趾頭來的魚嘴鞋(open toe)和能隱約看到裡面的透視裝」。崔教授還表示「李雪主看了大量的海外時尚雜誌,雖然不是幹練的感覺,但想瞭解流行趨勢的好奇心好像很大」,「專門負責她時裝的朝鮮專家們好像也在風格演出上下很大的功夫」。他還補充道「李雪主的時尚風格會影響整個朝鮮和居民們向開放的道路邁進」。

来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