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後江被封殺 宋祖英再被爆鮮為人知秘密(圖)

發表:2012-11-19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一個看點,就是胡錦濤用幾乎同歸於盡的手法想徹底杜絕江等沿用至今的老人干政,為免習近平重蹈覆轍而掃清障礙。18日有報導稱江澤民在「十八大」後會被大陸媒體禁止報導。

隨著江澤民失勢,所謂的「國母」宋祖英再被民間從新提起,聚焦其「越來越好」之謎。網上流傳的《宋祖英坎坷成名路揭秘——一生就在乎一件事》再曝宋祖英鮮為人知的秘密,引發外界聯想。

十多年的江胡鬥「十八大」後暫告段落

「十八大」胡錦濤全身而退,將權力全部移交給習近平,與其前任江澤民的貪權戀棧到了沒有廉恥的地步形成鮮明反差。外界認為胡錦濤全退是想結束中共老人干政,徹底封殺江澤民。

 

據報導,江澤民離京道別聚會都難找捧場的,唯有不起眼的賈廷安閃了一下身。甚至還有說,以後實在需要老人出面的,由朱鎔基全權代表。各大媒體也被告知以後不得報導江澤民的動向,

江澤民在「十八大」後被胡錦濤徹底封殺,十幾年的江胡鬥也就此暫告段落。

不過政論家李天笑強調,中共這樣的邪黨不會因為胡「自我犧牲」的「壯舉」廢棄幫規,也不能期待江派會被胡所感動,從而停止作惡。各派之手依然會通過常委會中的代理人生事。因此暫時的平靜很快會被打破。

宋祖英被譏諷其會「越來越好」

「十八大」後,江澤民徹底退出中南海已成定局,江在八一大樓的辦公室也被拆除乾淨。與此同時,宋祖英的成名路揭秘再在網路被提及並引起關註:「一個歌手在現實中緣何越來越好之秘」。

近日網路流傳的宋祖英「坎坷」成名路揭秘,其中一段這樣描寫:「宋祖英,為什麼一個主旋律歌手,能贏得如此之高的人氣和口碑?這一刻,讓我們開始在心底默寫這個名字,並在她用音樂所鑄就的歷史與現實中,尋找她之所以‘越來越好’的秘密。」

一位大陸官場觀察人士分析表示,這個時候這樣一篇文章被拋出,實在太有意思,表面上看是捧宋祖英,實際上卻是噁心她。江澤民與宋祖英之間的醜聞幾乎可以用家喻戶曉來形容,這樣的表達方式實在是令人產生極大聯想,自然而然三字脫口而出——「江澤民」,就將謎底揭開。

宋祖英當年以一首《小背簍》打響知名度,但真正令宋祖英大紅大紫且成為每年央視春晚的保留節目,卻是因為江的緣故,外界甚至封宋祖英「國母」來噁心他們。

2002年年初,江澤民派宋祖英去四川廣安老鄧家鄉開演唱會,當唱《龍舟調》,宋祖英用四川話對著台下喊:「宋妹妹我要過河,那個來推我嘛?」,台下一群年輕人突然應對「「江哥來推你嘛!」,宋差點愣住了,當唱到第二段:「小妹我要過河,那個來推我嘛」,台下上萬觀眾同時搶答:「江公公來推你嘛!」,宋祖英氣得跑回後臺。

事後宋祖英要抓人,江出面要求地方官查辦,無奈現場觀眾太多最終不了了之。

「冥冥中,她覺得自己應該幹點大事了」

目前這篇流傳的宋祖英成名路揭秘文章,還寫道:「1996年,宋祖英隨中央電視臺赴澳大利亞演出時,參觀了悉尼歌劇院。站在歌劇院的台階上,宋祖英突然有了夢想:「哎呀,我要是能在這裡面唱唱歌多好。」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宋祖英有了一種從未感受過的興奮感。冥冥中,她覺得自己應該幹點大事了。」

其實,當年宋祖英在悉尼開演唱會,真的有大事發生,就是她「篡改」黨歌,曾經將「共產黨」三字抹去。

今年6月24日,新浪認證的四川地震知名志願者唐古拉在微博上曝光一則消息:宋祖英在悉尼演唱會上的篡改中共「經典洗腦歌」《洪湖水浪打浪》,其中一句:「共產黨的恩情比那東海深」,被她改成了「爹娘的恩情比那東海深」。

唐古拉表示,這就是黨員的信仰,一出國門就把黨給賣了。

宋祖英演唱會到處白送票

文章還說,「在悉尼、維也納的兩場音樂會,宋祖英堅持門票只贈不賣。」

其實宋祖英的演出會,不僅僅只是悉尼、維也納白送人,早在去年就被爆出,宋祖英重慶演唱會也是白送票。去年10月21日,宋祖英在重慶奧體中心舉行的演唱會,被曝是薄熙來的一場全面收買人心秀。上萬張票贈送給四川軍區官兵、重慶王立軍手下的得力武警官兵,還有忠於薄、聽薄話的所謂勞模代表。

海外中文媒體則引用消息,「類似演出的票價動輒成百上千,如果觀眾都是自己掏錢倒也沒什麼可說的,問題是王立軍動用900萬‘英烈基金’購買大量演出票,不僅為自己贏得了關注屬下的好名聲,也讓宋祖英和趙本山的演出贏得個座無虛席,但這其中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

網路還有一種說法,宋祖英是江澤民權勢的晴雨表,這次江徹底被棄,因此有人說,相信,宋祖英接下來也不會好過。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