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異性心的必殺技(圖)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12-11-21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男人對妳的含情脈脈猛力放電是否總是缺乏反應?每次出擊都失利,妳悶到天天獨守空閨嗎?今天的測驗,將找出最適合妳的愛情攻勢,助妳縱橫情場,贏得異性的心!

START

Q1.常被朋友說妳在狀況外?

A.YES→前往Q4

B.NO→前往Q2

Q2.旅行前妳會閱讀旅遊書籍,擬好計畫?

A.YES→前往Q9

B.NO→前往Q3

Q3.有長期蒐集某些物品?

A.YES→前往Q10

B.NO→前往Q6

Q4.喜歡的歌手出片,妳會?

A.搶先預購→前往Q7

B.上市後再去買→前往Q8

Q5.想買的物品,現在錢不夠,妳會?

A.先刷卡買下→前往Q13

B.存到錢再買→前往Q9

Q6.娛樂片與文藝片,妳都會去看?

A.YES→前往Q5

B.NO→前往Q10

Q7.習慣用手機記錄每日行程,不用紙本?

A.YES→前往Q11

B.NO→前往Q14

Q8.天氣變差,妳心情也會跟著不好?

A.YES→前往Q12

B.NO→前往Q11

Q9.妳很熱心,樂於服務?

A.YES→前往Q13

B.NO→前往Q12

Q10.沒人陪時,妳也能自得其樂?

A.YES→前往Q9

B.NO→前往Q14

Q11.與他人聊天,妳接話的反應通常很快速?

A.YES→前往Q12

B.NO→A型人

Q12.妳有一些交情不錯的異性朋友?

A.YES→B型人

B.NO→A型人

Q13.父母親之中,妳與母親比較親近嗎?

A.YES→C型人

B.NO→B型人

Q14.很在意打扮,出門都要美美的?

A.YES→前往Q13

B.NO→C型人

分析結果

A型人

妳認為女人要有身價,若是先主動親近是自貶身價,一定會被男人看不起,因此在心儀的異性面前,妳會特別矜持,有時還會故意表現過於扭捏,讓異性誤以為妳對他興趣缺缺,所以眼睜睜看著帥哥屢屢被其它主動型美眉勾走,妳只能裝不在乎,回家暗自捶胸頓足。

期望情場威風的妳,請放下面子考慮,大方走向優質男人,不過是先交個朋友,聊聊而已嘛,日後發展很難說,所以不必擔心會因此失去女性自尊,趕緊搶光掌握愛情發球權要緊!

B型人

妳的異性緣並不差,妳也很擅於聊天,與異性能天南地北聊起來,異性喜歡與妳相處,覺得自然又舒服,照理說應該是情場的暢銷品。如果妳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欠缺交往對象,建議妳日後在面對很有好感的單身異性時,絕對要保留一些些神秘感,不要什麼事情都大剌剌告訴對方,這樣才不會淪為好哥兒們的相處模式,還有,記得裝扮要以女性化為重點,並不時在言談中表現或嬌俏或可愛的女人味,如此這般照著做,很快妳就會「銷」出去了。

C型人

妳是大女人個性,習慣我行我素,自我意識過剩,總是要他人來配合妳,讓異性認為妳很難相處,即使妳的外表美如仙女等級,可惜這個世界大多數男人都怕招惹麻煩,也懶得伺候有公主病的女人,最後多半會放棄追求妳,更何況妳若只是中等美女級,異性更是會速速落跑。

建議妳要收斂個性,學著以推己及人的體貼感,去關懷異性的感受,只要妳願意拿出女人最致命的溫柔武器,男人會無法抵擋,保證妳從此會大受異性歡迎,成為情場搶手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