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網!「自由門」、「無界」齊升級(圖)

發表:2012-11-21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結束後,無界瀏覽於17日推出了桌面版12.06版,20日又推出了測試版12.07b。自由門18日也推出了最新的7.37版。

自由門7.37版

自由門7.37版增強A通道的突破封鎖能力。 如果不能用,請等5-10分鐘再試試。

專業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zip

專家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zip

無界瀏覽測試版12.07b

如果偶爾連接不上, 請關閉所有翻牆軟體, 等幾分鐘後再運行。如能更換IP, 則無須等待, 便可重新運行。

執行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7b.exe
SHA1: 7536d8f093295c9774165ceb37397d1d56a84624
MD5: 8097abff61812fb955f3bef1775364c2

壓縮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7b.zip
SH1: eb553b7d83a3825c25de59593ae613fddf816697
MD5: 0d1079a9231f38ae60ca2a8ffcc5f06d

附:自由亞洲電臺翻牆專題:無界瀏覽更新翻牆軟體

DC: 又到本週翻牆問答的時間,十八大剛剛結束,而在十八大結束前,翻牆軟體無界瀏覽在桌面版推出新版12.05,以及Android版1.1。請問新版是否能有效翻牆﹖

李: 無界瀏覽在11月14日十八大結束後,推出了桌面版12.05版,這版本暫時在部分地區已經成功翻牆,但並非每一個城市都順利翻牆,未知是當局已經放鬆了控制還是無界瀏覽成功克服當局的新封鎖技術。但我們仍然推薦各位下載新版本,特別不少近日受GMail被封鎖,而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的人。

使用手機上網的朋友,在11月9日推出的無界瀏覽Android版1.1都幫到你。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曾經安裝過1.0版的話,我個人建議先刪除1.0版,然後才安裝1.1版。因為有部分手機可能因無法刪除1.0版,而導致安裝失敗。若你多次都安裝失敗,你應先考慮關機,重新啟動後才安裝,這樣會提高安裝的成功率。

DC: 最近有報導指,Skype有一個保安漏洞,這個漏洞讓黑客很容易盜取你的Skype戶口。其實這個漏洞是怎樣?而這個漏洞修補了沒有?而中國國安人員能否利用這個漏洞,竊取你的資料?

李: 這個由俄國黑客發現的漏洞,是利用Skype取回密碼機制設計的漏洞,只要黑客知道你的skype帳戶名稱,以及相關的電郵地址,再透過忘記密碼的取回機制,就可以取得你戶口控制權,甚至改了密碼不讓你進入。

當然,大部分黑客都未必知道你用什麼電郵地址來登記skype,因此一般黑客比較難利用這個漏洞偷取資料,只不過,中國國安人員就另作別論。因為中國國安人員可能已經知道你常用的電郵地址,特別你的電郵地址同時用作登記新浪微博之類的服務,國安人員就更容易掌握到你所用的電郵地址,倘若他們想知道你的Skype通話記錄,或竊取你和朋友通訊的簡訊息,只要利用這個俄國人發現的漏洞,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情況下偷取你的資料。

雖然微軟已經修補了這個漏洞,暫時中國國安人員不可能再利用Skype的設計漏洞來偷取資料。只不過,你的Skype很可能有不少資料被中國國安人員偷了,因此,我們建議你盡快改變Skype密碼,以及使用一個沒有這麼常用的電郵地址登記Skype,以免自已受到進一步損失。

由於中國國安人員經常使用旁門左道的方法竊取資料,因此,就算微軟已經修補Skype漏洞都好,都應該另外設立一個GMail戶口,作為Skype等軟體的登記地址,以及避免將這些地址用於登記新浪微博等主機設在中國的網路服務。

但由於這個漏洞,並不涉及Skype的軟體設計,純粹是Skype的網站設計有問題,因此,並不用更新Skype軟體,現時最新版由海外下載的Skype仍然是安全,適合作比較敏感的通訊,以及用作協助翻牆之用。

DC: 多謝你李建軍,這個禮拜翻牆問答的時間已經到,在下週同樣時間,我們會繼續有翻牆問答,回應聽眾關於翻牆的問題。雖然十八大已經結束,但亦請各位盡量向我們報告現時翻牆的情況,看看在十八大結束後,中國的網路封鎖有沒有一如所料放鬆。歡迎大家下週繼續收聽翻牆問答,各位聽眾再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