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回朝的金光赫妻子是朝鮮情報員(圖)

發表:2012-11-21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表示,8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願回朝的金光赫的妻子高貞男是受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命令來到韓國的情報員。他指出,是受到保衛部命令的高貞男說服丈夫金光赫自願回到朝鮮的。

咸鏡北道會寧消息人士19日對DailyNK說:「那個女的(高貞男)五年前開始因為非法渡江被抓過幾次,可是每次都被放出來了。」「被中國公安遣送回朝後,一般是無條件送到勞動鍛練隊或者是教化所,可如果是情報員就會馬上釋放。」

消息人士說:「高貞男可能是在接受調查的時候被保衛部收買的。」「這樣被收買的情報員參與逮捕中國國內脫北者和探親未歸者的行動。」

他還說:「被保衛部收買後,主要收集在中國朝鮮族幫助下工作的脫北者動向或者居住地等信息。還起到引誘脫北者的作用。」

「這些情報員重任務完成的出色,比較聰明的人被送到韓國進行諜報活動。」「就像那個女的,周邊的人都說她們非常狠,比男人還要堅強。」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我妹妹看到朝鮮中央電視臺中出現的高貞男後說,她是2007年從中國一起遣送回朝的人。」「妹妹說,當時遣送回朝的其他女性都被送到了鍛練隊,就她一人被釋放,當時就認為是情報員。」

據這位消息人士介紹,高貞男的父母和家人都住在咸鏡南道洪原郡,不得不聽從保衛部的命令。消息人士認為,這次還帶著孩子到中國是在保衛部命令下的有計畫的行動。

他說:「可能是因為在韓國結婚又生了孩子,保衛部認為已經沒有可利用的價值,才下了召回命令。」「最近為了防止朝鮮百姓的脫北事件,加強內部宣傳的情況下,想通過他們進行自願回朝宣傳。

「隨著消息的傳開,咸鏡北道居民們批判道,‘這女人真壞。為了保自己的命把丈夫和孩子扔進了深淵’。還批判保衛不說,‘真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此前,DailyNK進行了金光赫夫妻在國家安全保衛部的「籠絡、威脅」下重新回到朝鮮的報導。消息人士表示:「電視播放新聞發布會後,道保衛部幹部說,這次金光赫、高貞男自願回朝事件是保衛部的業績。」「他們夫妻是保衛部為籠絡脫北者‘重返朝鮮工作’的當事人。」

原標題:「自願回朝的金光赫妻子高貞男是朝鮮情報員」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