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人想找好女人 條件真苛刻(組圖)

作者:阿妮葉李 發表:2012-11-21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照片來源今年9月,我們在加州六月湖(June Lake, CA)休假時所拍。


六月湖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是釣魚者的天堂。


我偏愛其中的鷗湖(Gull Lake Marina),連著三天來這裡玩。


釣魚愛好者常常在這個區域釣到怪物鱒魚(Monster Trout)。


一般來說,準備品質好的釣具,等於事半功倍。

 
而有的人徒有好的配備,卻對本身的需求沒有明確的目標,這很糟糕。

  
眾所周知實際生活中,我們每個人真正需要的東西其實並不多。


但是我們為什麼想要的太多。

 
印象深刻我在鷗湖湖畔碼頭,讀到了一個男人想找好女人的要求,大意是:
妳必須會打掃衛生、煮飯、縫紉、挖蚯蚓,還會清理魚類。


我們化20美元/小時的租金,到鷗湖上蕩起雙槳,自行划船。

  |
有本事的人水上行(Walk in the water)

   
通常上岸後,我們會在湖畔喝杯咖啡,然後在小店舖內抬頭看看那張狐狸皮,淘淘打折的T恤。


這個Neptune 是不是瑞典三叉戟?價格蠻巨。


然後我們就到不遠處的學校圖書館: Gracie And Walter Lantz Library


在學校熱心友好的工作人員幫助下,免費借閱影碟和書籍,帶回駐地。


沐浴加州陽光,在青山綠水間,人人徹底地放鬆和娛樂

 

昨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碧藍的天空祥雲高挂,停車等紅燈時,我還猜可能是外星人又來地球玩,轉念一想,是時候上帝送火雞給美國人民啦……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