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之隔,雲泥之別(組圖)

作者:雲帆 發表:2012-11-21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過臺灣的大陸人越來越多,許許多多的大陸人都在感嘆:同是中國人,有著共同的祖先,說著同樣的話語,只是分隔了六十年,可是這中間的差距真可謂雲泥之別。我們且不談物質生活上的差異,也不說政治生態上的優劣,單就雙方對待一件共同事物的態度來作比較,這或許能讓人們看到兩岸差距的因由。

這個兩岸人民所共同擁有的事物,就是——法輪功

一、數千人組成的法輪圖與「東走西走」的綁架理由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約六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齊聚臺北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排出巨型法輪圖形和「法正天地」的大字。雖說始終有風雨相伴,可是法輪功學員卻在風雨中排出令世人震撼的圖形和文字。

臺灣法輪功學員首度在總統府前舉行千人排字活動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當然,類似的排字和排圖在臺灣已非止一次。這其中說明一個問題,在臺灣修煉法輪功是受到臺灣政府和民眾的理解與支持的。

可是在大陸呢?要是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煉功,用不了一分鐘就會被抓捕。不要說在公眾場合,就是在最普通的地方,從事著最普通的活動都可能被綁架。我們看一個例子。

臺灣排出法輪圖形的同一天,明慧網有一篇報導《「東走西走」竟成綁架藉口 女工程師被劫入洗腦班》,說的是成都市前鋒電子電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郭利蓉女士,住在位於一環路府青路立交橋附近本公司的宿舍中。十月三十日,郭利蓉被闖入家中的府青路派出所警察抓走,並被關入成都市郫縣看守所,後又被劫持到了新津洗腦班黑監獄。家人到派出所詢問,派出所無恥地說:關押郭女士的理由是她整天東走西走。

這樣的綁架理由可謂荒唐透頂,可是它竟然實實在在地發生了。

二、「身在公門好修行」與逐出公門判重刑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有這樣的一篇報導《一名臺灣警察修煉法輪功的故事》,介紹的是臺灣基隆市警察局的警官吳世澤修煉法輪功的歷程。文中藉助「身在公門好修行」這句古語對他的修煉作一概括。這句話包含的意思是說:作為一名公務人員,每天要面對紛繁、棘手的事務。正是因為有許多的事務需要處理,而在處理這些事務的過程中,就能把公務人員的心性進行歷練和提升。這個過程對於修煉人來講,是一個很好的修行過程。當然這可不是簡單地按章辦事那麼簡單。

以取締攤販來說,修煉後會想到他們那麼辛苦,可能三餐都不繼,所以會盡量用勸導的方式,能不開罰單就不開,如果不得已要開罰單,也會開最低的三百元的。沒有煉法輪功前,就會開最重的一千二百元,最好把他嚇得以後不敢再來了!在對待基層警察方面,吳世澤也變得比較緩和,會用勸善的方式,不像以前用命令的口吻。

吳世澤說:「當警察有時會有誘惑,因為警察對民眾來說是有一定權力的,一些不法行業過年過節都想給你一點好處,希望你以後睜一眼、閉一眼,不要再來找麻煩。修煉法輪功以後就完全杜絕這種事,人家說法輪功是一片淨土,真的是一片淨土。」

那麼在大陸修煉法輪功的警察該是一種什麼境況呢?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有篇報導《遭十年冤獄酷刑 善良川警突然死亡》,說的是四川攀枝花市優秀交警徐浪舟,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悲慘故事。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徐浪舟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公正無私,不貪不佔,處理事故又快又公正。有些單位逢年過節都給交警隊送紅包,一人一份,這錢徐浪舟全部寄給了希望工程。有一次,一個農民工的孩子被車撞了,車子逃逸。徐浪舟把孩子送到醫院救治,又把肇事車找到。農民工非常感激,買了兩個罐頭一瓶酒,送到他家放下就走了。徐浪舟回家看見後,就跟母親說:「媽媽,農民工出來掙錢多不容易,你忍心去吃他的東西嗎?應該還回去。」自一九九六年始,他年年被評為市先進工作者,電視臺多次報導過他的事跡。

可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徐浪舟憑著良知為法輪功上訪,可是卻被非法抓捕拘留,還被單位開除了公職。逐出公門的徐浪舟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到勞教和判刑。在新華勞教所徐浪舟被捆警繩時,幾個警察上陣,踩著他的臉摁在磚碴上,鮮血直流,繩子勒進肉裡五花大綁後丟在院子裡曝晒。徐浪舟還被強迫燒磚,磚還火紅的時候就逼他進窯去撿,撿出的磚能夠點著紙煙。

二零零四年他又被綁架,遭嚴刑逼供,被枉判八年。後被投入廣元監獄,在那兒呆了近六年。六年間,監獄不准他與家人聯繫。直到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作手術時才通知他的母親。徐浪舟被迫害致死的遺體上顯示:腹部中間有一刀痕,腰腹兩側各一個洞眼,前胸兩大片血瘀。他的真正死因不明,

身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很有道理。迫害法輪功以前,徐浪舟在工作中的表現充分說明瞭這一點。可是中共容忍不了法輪功帶給中國誠實、善良、守信、寬容的世風,悍然發動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且大面積地將在政府單位工作的法輪功學員逐出公門,隨後許多人又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三、妨害言論自由被判刑與「法輪功就是沒自由」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的報導《妨害法輪功言論表達 同心會會長被判刑》,說的是在二零一零年四月的一天下午五點多,在臺北一零一大樓前,臺灣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領著七男一女走到一法輪功學員跟前,一人搶他的橫幅,還有一人把他推倒。這位法輪功學員沒有反抗,站起身保護橫幅,當下他們兩個人又將他推倒一次。臺北地方法院對周慶峻以共同強暴妨害人行使權利的罪行,判處他有期徒刑二個月,並且還處以罰金。

臺灣本來是言論自由的,可是被中共收買的一些組織和個人,卻替中共做著傷害臺灣同胞的勾當。對此,臺灣法院作出了相對公正的判決。

可是在大陸,誰都知道,中共的各級政府都是明目張膽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有篇報導《廣西防城港610叫囂「法輪功就是沒自由」》。說的是廣西防城港市法輪功學員陳桂蓮,今年九月初,她與兩個姐姐到南京探親,防城港市及欽州市610人員慌忙聯繫南京公安局對三姐妹進行追蹤。南京秦淮區機場派出所警察以辦暫住證為由,多次闖到三姐妹親戚家騷擾。而欽州市及防城港市610人員也匆忙從廣西追到南京。

十月十九日晚上,陳桂蓮三姐妹乘火車返回廣西老家,三人在柳州火車站下車,計畫坐大巴回欽州。三人下車不久,便被柳州火車站派出所警察攔劫綁架。幾個小時後,欽州市和防城港市610一行多人,駕駛幾輛車趕到,將三人劫持回防城港市。隨後又將陳桂蓮投入洗腦班進行迫害。親戚打電話質問防城港市港口區610主任蘭紅,蘭紅竟大叫:「我是代表政府,代表中國共產黨」「不怕上網,不怕你們告,不怕投訴」「法輪功就是沒有自由,陳桂蓮就是歸我管」
在大陸,「610」本身就是一個凌駕於各級黨政部門之上特務組織,它主管著公檢法司對法輪功的迫害。你告它,怎麼告?哪家法院敢立案?這個610主任的狂妄已經說明瞭一切。
四.逾千醫生斥活摘與國際會議辯獸行

《大紀元》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報導《18大結束前逾千臺醫師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其中說,中共18大結束前,美國華府成立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與臺灣醫界成立的「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推動醫界連署關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截至十四日止,臺灣醫界已有超過千位醫師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死刑犯及良心犯的器官惡行。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這是臺灣醫界首次大規模地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重要表態。她強調,醫界參與這項國際人權的連署意義深重,是在捍衛醫生救人的天職,尤其連署訴求中呼籲起訴那些違法從事活摘法輪功學員、死刑犯及良心犯器官的元凶、要求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迫害,這對於臺灣政府和國會修法嚴懲仲介、制止國人赴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起到很大的推動作用,對於那些介紹臺灣民眾到中國大陸賣器官、換器官的民間仲介和一些不肖的醫界人士則有警示作用。

目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獸行已廣為外界所知。在海外,幾乎所有國家的醫生聽到這一罪行無不予以斥責。在臺灣,臺灣醫師用簽字來表明自己的態度。可是大陸的醫生們又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四日,明慧網大陸綜合消息欄目裡有這樣的一篇報導《調查線索:山東省省立二院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導記述的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與已經換過腎臟的親戚間的談話。這位親戚說:「換腎的事,特別它的來源,我的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都是你們煉法輪功的器官,不光我,和我住一起的,換什麼器官的都有,都是現成的,從醫生和護士談話聽到的。」當法輪功學員請求她將來能在調查時站出來作證時,她卻說:在中國這個對法輪功嚴酷迫害的形勢下,我哪敢說實話,我連我家人都不敢說,我只能對你一個人說。

這位換了法輪功學員腎臟的患者的話語與態度,在表明她自己害怕的同時,也將醫生和護士們知道犯罪而明知故犯的事實道了出來。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有篇評論《活摘器官者的冷血》,其中引述了這樣的一個事情,今年六月二日至六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第七屆美國器官移植大會上,一名來自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副主任醫師,在聽聞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事實後說:「你們作為醫生,都知道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在前幾年還是不上數的,在全世界排七、八十名以外。現在一躍成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器官移植大國。在這中間,犧牲一些人那也都是必然的、正常的,不算什麼事。」

嗚呼!這就是大陸醫學界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態度!當外界強烈譴責時,他們要麼裝作無知,要麼為自己狡辯。大陸與臺灣的醫學界在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方面的差異說明瞭什麼?這是白衣天使與惡魔的區別,是人與獸的區別。

當然,大陸與臺灣在對待法輪功上還有許許多多迥異之處,筆者只是對半個月來海外網站上的報導作一總結對比而已。這些對比說明瞭什麼?同一件事物為何是兩種截然相反的態度與作法?為什麼對一件事物的是非的認定與處理如此之大?大陸與臺灣為何越走越遠?究竟哪一方的行為與態度是滅絕人性的?

這一切是誰造成的?誰是這一切罪惡的幕後黑手?這不是非常明顯地被暴露出來了嗎?

當然,如果推而廣之進行類比和論證的話,人們自然會發現,造成大陸如此落後,如此違背良知去作惡的,全都是一個罪惡的極權政黨造成的。這個十惡不赦的政黨就是中共邪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