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告白 學者只有拋棄中共才能恢復人性(圖)

發表:2012-11-2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近日在他政治生涯中最後一次國事訪問中作了一番最後告白,引起了媒體和民眾的廣泛關注。11月23日,大陸和海外的學者指出,專制獨裁的中共產生的黨性屠殺、置換了中國民眾的人性,只有拋棄中共才能讓中國人恢復人性良知。


中國總理溫家寶近期在泰國訪問`

溫家寶21日對泰國的華僑說:還有幾個月我就要退休了。我總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辦好。我希望人們把我忘記,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祖國和人民。

海外時事評論員史達聽到後,第一印象是:他還是蠻傷感的,相當感概。讓我想起朱鎔基,還有趙紫陽,他們都是下臺之前那種悲劇人物。真的在人性跟黨性惡鬥裡面掙扎,黨性對一個人的控制是全方位的。

大陸一位從十八大期間就被嚴密監控的異議學者感慨道:(錄音)這個體制、這個黨是專制獨裁,個人都是一個螺絲釘、微不足道的。他沒有下臺就算幸運的了。

溫家寶在任期間,多次表露出自己的感情。他在汶川地震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卻調動不了軍隊前來救援,於是他公開發火拼摔了電話;他在看到民間疾苦時也曾多次落淚;據海外媒體引述中共高層消息人士的說法:溫家寶曾在中共內部提出平反「六四」,對於薄熙來、周永康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中活摘器官一事,溫家寶說「這還是人幹的事嗎?!」但是溫家寶自己認為,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沒做完。

史達分析:(錄音)中共是邪惡的,有兩個特性:謊言、暴力。通俗地講,首先是騙,騙不了就殺。它是反人類的。黨性其實有很霸道的一個特質,就是置換:把人的本來的原始的特性全部置換掉。人性裡面有喜怒哀樂,還有善良,甚至有自私,但是在黨性裡面不允許有任何個人的這些特質存在。它必須以黨為首要的目的、首要的出發點,一切都是為了黨。你看:人對於父母應該孝敬,那中共不是這個樣子,中共就是「爹親娘親不如黨親」,就是要把人對於父母這種愛轉嫁到黨身上,所以造就了中共對於中國人民的普遍的精神的屠殺。

溫家寶曾長期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經歷了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和胡錦濤四任中共總書記。1989年六四屠殺前夕,他曾陪同趙紫陽探望絕食的學生,在後來鄧小平清洗中共內部時,溫家寶不僅順利過關,而且還能升任總理,讓不少人質疑他是否屈從了黨性,拋棄了人性良知。

史達分析:讓我想起的是朱鎔基講的九十九個棺材給貪官之後,最後一口留給自己這樣一個說法。其實朱鎔基下來的時候,也是被中共的黨性逼得他的這個人性的一種扭曲。另外還有趙紫陽,他去天安門廣場,他從心底裡面就是同情學生的,不想屠殺鎮壓學生的,但是黨性的要求就是要屠殺,所以他說我不幹了,人性戰勝了黨性,這是趙紫陽成功的一面,而其他大多數的中共黨內的人都是人性被黨性所扭曲。

大陸這位學者說,只有推翻中共才有真正的公平正義、人性復甦。(錄音)現在的接班人絕大多數是紅二代,萬一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並且還會得到清算,所以他們為保住權力不遺餘力。如果想徹底的實行民主、人人平等、公平正義,只有推倒重來。過去我還以為可以選舉、改良,這是一條死路!只有推倒重來!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