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西方13個不祥之說:遭遇其一命將不保(組圖)

發表:2012-11-2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月:黑貓 西方歷史中,黑貓常常被認為是邪惡的象徵,一個人身邊突然出現黑貓被認為是不祥之兆,甚至還有人把黑貓當作祭品。另外在中世紀,人們認為女巫可以變成黑貓,所以人們一看到黑貓就會認為它是女巫假扮的。

二月:不吉利數字13 很多人都知道,在西方國家13是個不吉利的數字。上千年以來,「13」這個數字就被西方人視為不祥的象徵,至於為什麼不吉利,說法有很多種,我們都知道說法是在最後的晚餐中,耶穌的第13個弟子猶大出賣了耶穌,於是西方人對「13」心生厭惡。除此之外,西方人迷信:如果聚會中有13個人出席,那麼其中一人會在第二年死去,這也是西方人「恐數字13症」

三月:室內撐傘 由於傘最初是用來遮蔽太陽光的,因此在室內撐傘被認為是對太陽的蔑視,所以這樣做會給這個人帶來壞運氣。另外,室內撐傘也被認為是在侮辱身邊的人對其不夠關心。

四月:打破鏡子 將有七年的壞運氣有人認為,鏡子在用的時候,就會把人的靈魂映在裡面,如果鏡子破了,將傷害都人的靈魂,要經歷七年的困苦才能恢復。

五月:掃地掃到腳 西方人認為,不會掃地的女人,就不會是好妻子,永遠結不了婚。而如果掃地時掃到自己的腳,或者別人掃地時掃到你的腳,說明你注意力不集中,沒有關注別人,因此不適合結婚。

六月:帽子放床上 西方人認為,把帽子放在床上,無異於把花圈放在棺材上,會帶來性命之憂。因為有人迷信,人的頭髮上存在邪靈,如果把帽子放在床上,邪靈會通過帽子轉移到床上,然後會在夜晚出現要你的性命。

七月:鳥飛進房子 在西方歷史中,人們認為鳥類飛進房子,是帶來了神的旨意,將有不幸的事情發生,預示著死亡。

八月:不要灑鹽 西方人相信,誰把盛鹽的杯子或罐子弄灑,就會遇到壞事,倒出去的鹽粒有多少,這樣做的人就會流多少眼淚。另外,在古時候鹽是非常珍貴的,灑了鹽象徵著生命的一部分也傾倒出去了。

九月:腳踩地縫 在西方,關於腳踩在地上裂縫,有許多稀奇古怪的說法,比如「腳把裂縫踩,媽媽背折斷」,「腳把裂縫踩,會被熊抓走」……

十月:牆上照片掉下 西方傳說,如果牆上的照片掉下來,就表示將有身邊的人不久於人世。

十一月:馬蹄鐵 西方人認為,把馬蹄鐵兩頭朝上掛起會帶來好運,但如果兩頭朝下就會運氣不好。

十二月:從梯子下走過 西方人認為,從梯子下走過不吉利,因為梯子的形狀就像是中世紀時用來將犯人執行死刑的絞刑架。

另外西方人認為踏在一條裂縫上會在心理上覺得像是踏破了某些東西,那可能是至愛親人的背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