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艦部署飛彈 射程涵蓋全北韓

發表:2012-11-23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韓艦部署飛彈 射程涵蓋全北韓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南韓海軍7600噸級KDX-Ⅲ神盾級驅逐艦和4500噸級韓國型驅逐艦,已開始配備射程400公里、射程範圍涵蓋北韓全境的「天龍」巡弋飛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天龍是「玄武3-C型」的戰斧式巡弋飛彈,具有低空飛行、較難攔截、誤差範圍在3公尺以內的高命中率等特點,驅逐艦上共搭載32枚。

在此之前,南韓海軍艦艇配備的飛彈中,射程最遠的為魚叉型(Harpoon)艦對艦飛彈,射程僅為150公里。

報導指出,南韓海軍提前在艦艇上配備遠距離巡弋飛彈,可能是針對北韓在南北韓海疆分界線-北方限界線附近的高岩浦建造的氣墊船基地,此基地據稱可威脅南韓西北島嶼。


聯合晚報:南韓軍艦 部署新型巡弋飛彈

今天是北韓炮轟南韓延坪島、造成軍民四人喪生事件兩週年,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海軍驅逐艦已開始配備國產精準巡弋飛彈,而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北韓本月初把飛彈組件運往發射基地,準備再度發射長程飛彈。

韓聯社引述南韓匿名高階軍官報導,兩艘驅逐艦已配置32枚國產玄武3C巡弋飛彈。玄武3C飛彈射程四百公里,可涵蓋北韓最遠的區域,精確度誤差在三公尺之內。

南韓軍官表示,這項動作是為了因應北韓加強在朝鮮半島西岸的海軍實力。北韓在高岩浦的氣墊船基地最近完工,可當作進攻兩韓海界附近的南韓島嶼的基地。

另據「朝日新聞」報導,美國衛星本月初拍到的照片顯示,北韓把飛彈組件從平壤工廠運往東倉裡發射基地。美國已把消息告知日本和南韓,三國都已提高警戒。北韓並未宣布任何發射火箭計畫。

「朝日新聞」說,北韓本月底就可做好發射長程飛彈的準備,但因南韓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可能暫時還不會真的發射飛彈。

北韓今年4月曾發射長程火箭、運送「和平用途的衛星」,但任務失敗。美國衛星月初拍攝到的組件運送照片顯示,運送內容物與4月類似。

来源:中央社 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